城外诚建成北京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

icon 2015-08-13 13:39:14
icon 0

摘要: 8月12日,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城外诚家居广场承办的“首届京城办公家具集团采购交流会”在城外诚家居广场小剧场举行了“北京品牌”授牌仪式,并授予城外诚为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

  8月12日,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城外诚家居广场承办的“首届京城办公家具集团采购交流会”在城外诚家居广场小剧场举行,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总经理刘程宽、副总经理刘洋及市政府采购中心招标专家、京城主流办公家具品牌代表、各大主流媒体、办公家具商户代表等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就办公家具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探讨。会议现场,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为办公家具领域表现优异的企业,举行了“北京品牌”授牌仪式,并授予城外诚为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

城外诚建成北京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北京家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为城外诚授牌

城外诚建成北京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北京市首个“办公家具集采基地”花落城外诚

城外诚建成北京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就办公家具展区概况及集团采购业务开展进行介绍

  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介绍,城外诚自2003开始涉足办公家具经营,至今已有12年,城外诚办公家具区域也从最初的一千多平方米,发展成为今天的3万多平方米,占据着家具馆的整个三、四层,汇聚了猫王、长江、卡玛世家、蒂克豪斯、凯凯文仪、科尔卡诺、迪欧西星、百如悦等六十余家国内外知名办公家具品牌,产品品类涵盖:老板办公家具、高管办公家具、主管级办公家具、员工办公桌椅、办公空间公用家具、茶歇间、会议室,及保险柜、文件柜、办公配饰等。开创规模化、专业化、系列化、一站式办公家具专业采购平台,已经成为京城办公家具采购的首选地之一。他表示,此次获得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授牌,是协会及消费者对城外诚在办公家具领域发展的肯定和信任,感到非常荣幸。

城外诚建成北京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

与会嘉宾在城外诚所获“北京市办公家具集采基地”铜牌前亲切合影

  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表示,成为“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后,城外诚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办公家具区域商户创新营销、做好服务,与此同时,城外诚还将联手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设立“创业基金”并成立“创业大惠”,更好地发挥“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的服务职能。

  “创业基金”为城外诚为办公家具设立的专项基金,将在未来五个月用于“创业大惠”补贴活动,即在2015年12月31日前,顾客持企业营业执照在城外诚采购办公家具,消费每满5000元,获得基金补贴500元,最高可获补贴10000元。与此同时,通过“创业基金”和“创业大惠”,城外诚还将为个人、私营业主、企业法人在城外诚购买办公家具,提供由城外诚合作银行提供的贷款服务。对商户来说,通过“创业基金”和“创业大惠”平台,城外诚将及时获取并向商户推荐办公家具招投标信息,并协助完成相关对接工作。

  办公家具作为家具行业的重要品类,与民用家具一样拥有着良好而广阔的市场,但与民用家具不同的是,办公家具品牌往往各自散落在各个卖场中,缺少一个集中的交流、展示平台,这给企业采购带来了诸多不便。随着城外诚成为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企业在采购办公家具时,不仅将更加便捷,而且有城外诚做品质和服务的担保,也将更加放心、安全。对于办公家具商户来说,基地也将为品牌搭建起联盟平台,更利于竞合发展,实现共赢。而对于城外诚自身来说,成为首个“北京市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发力拓展办公家具领域,也意味着其进一步突破了家具馆、建材馆、饰品馆、中式古典馆、欧美国际馆五大场馆并驾齐驱的格局,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更加完善服务的同时,也带动着品牌形象的再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