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龄女童抬近40斤硬币买海尔洗衣机

icon 2015-08-13 14:43:46
icon 0

摘要:8月11日,安徽阜阳商厦的海尔柜台迎来一个特殊顾客,8岁女孩杨江铭。小江铭要用存了2年的3000多枚1元硬币,买一台洗衣机,这一幕引来不少在场顾客围观……

  ‍8月11日,安徽阜阳商厦的海尔柜台迎来一个特殊顾客,8岁女孩杨江铭。小江铭要用存了2年的3000多枚1元硬币,买一台洗衣机,这一幕引来不少在场顾客围观……

8龄女童抬近40斤硬币买海尔洗衣机8岁女孩买洗衣机

  ——“我看到了会给自己洗澡的洗衣机,感觉很好玩。”

  ——对,这款洗衣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会自己洗澡,比比这些脏桶,它干净、健康。

  海尔直销员接待了杨江铭,陪同杨江铭一起来的还有杨爸、杨妈。

  

8龄女童抬近40斤硬币买海尔洗衣机攒了2年的积蓄

  “这是我攒了2年的钱,就是为给妈妈买台最好的洗衣机。”干净。健康,听完介绍后,小江铭决定就买免清洗。爸爸打开背包,打拿出2个大矿泉水瓶子,里面全是1元硬币,掂掂分量近40斤。

  

8龄女童抬近40斤硬币买海尔洗衣机杨江铭和她的硬币

  ——为什么花光存款,给妈妈买台洗衣机?

  ——我6岁生日时,把衣服弄脏了,我想让妈妈陪我玩,但是看到妈妈在洗衣服,洗了一遍又一遍……我就想要存钱给妈妈买台最好的洗衣机。

  

8龄女童抬近40斤硬币买海尔洗衣机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这是要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故事还有更感人的内幕。原来当天是杨妈的生日,小江铭和爸爸密谋,瞒着杨妈给她一个惊喜。

  

8龄女童抬近40斤硬币买海尔洗衣机孝心感动海尔员工

  装了两大矿泉水瓶子的硬币,4个海尔员工加上杨家妇女俩6人数了进1个小时,3000多块,小江铭的体贴和孝心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