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民建北方区举行“感恩雨虹,回馈父母”活动

icon 2015-08-13 14:27:08
icon 0

摘要: 2015年7月11日-14日,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增进员工与父母的情感交流,雨虹民建北方区特举行半年度“感恩雨虹,回馈父母”活动。

  2015年7月11日-14日,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增进员工与父母的情感交流,雨虹民建北方区特举行半年度“感恩雨虹,回馈父母”活动,邀请优秀员工父母前来北京,近距离感受雨虹,感受儿女所在的企业氛围及人文关怀。本次活动有近60名优秀员工及父母参与。

  

  7月12日上午,北方特组织员工陪同父母前往慈铭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表达公司对员工父母的感恩及关怀,帮助员工多了解父母健康状况。下午,父母在员工的陪同下前往北京顺义工厂参观。一流的生产线,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专业的讲解人员,整齐有序的生产车间,让父母们倍感欣慰和自豪。

  

  7月13日-14日,北方精心组织孝心两日游活动,员工陪同父母游览北京,参观长城、故宫等著名景点,让没来过北京,甚至没有出过远门的父母们圆一生之梦。

  

  7月14日,游览结束。北方大区细心安排丰盛的晚宴,期间还为本月过生日的父母准备了寿宴蛋糕和生日惊喜,更是邀请到特型演员毛主席的扮演者前来助场。雨虹家人共聚一堂,齐享盛宴,和乐融融。

  

  

  本次活动,彰显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和内在文化精神,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与认可。相信在雨虹儿女的努力和雨虹父母的大力支持下,雨虹定能雨虹员工的父亲说的那样,“冲出国门向世界,五百强内有名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