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拼花地板,方寸之间,非凡演绎

icon 2015-08-18 11:06:49
icon 0

  现在拼花地板成为木地板市场的主流,用变化多端的花色以及精炼的工艺、时尚的个性设计,慢慢地改变着最原始的地板留下的传统印象,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拼花地板可以说是地板中的艺术品,让枯燥的快节奏生活变得更加完美。得高拼花地板除了有实木地板或者是强化地板的特性之外,最主要的就是为室内起到装饰作用,给人们的室内打造出一种时尚的个性的享受。

得高拼花地板,方寸之间,非凡演绎

  演绎非凡,得高Garbelotto-MasterCreator拼花地板

  来自意大利的得高Garbelotto-Master的Creator拼花地板是地板拼花艺术的极致演绎。在Creator拼花地板的板材之上,原生木材依靠精雕细琢的手工艺、变幻多彩的花色,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尽情绽放,每一片拼花地板都是那么别致多彩。

  作为世界名贵树种,柚木一直是高贵身份的象征。在Creator拼花系列中,精选原生柚木,结合柚木天然纹理,表面经轻微拉绒处理,交错出魅惑的几何图案。得高Garbelotto-Master的Creator柚木拼花地板用精雕细琢的纯手工工艺与个性时尚的风格设计,变幻多彩的花色改变了地板给人的传统印象。特别是那镶嵌在木材之间的纯手工制作的威尼斯玻璃,极具装饰感,格调独特而奢华。

得高拼花地板,方寸之间,非凡演绎

  至美经典,得高Kahrs拼花地板

  得高Kahrs实木复合地板的拼花系列创造出了三款风格各异的橡木拼花地板,细致的拼接方式展现了拼花工艺的精湛,每一块拼花地板都是一件艺术品。

  得高Kahrs拼花地板将橡木板块三纵一横拼接,让地板看上去十分立体。纵横交错的纹理完全打破了橡木地板的传统印象,美丽而落落大方。淡淡的暖色调橡木又能为家居空间增添温馨感,普通的家装下也照样出彩出众。

  得高Kahrs拼花地板将时尚与原木之美完美融合,艺术性极佳。橡木纹理深邃绵延,形成的拼花地板如梦似幻。细看每一块地板,纹理都不尽相同,整体铺装的效果更是让人惊喜,艺术感与装饰性集于一体。

得高拼花地板,方寸之间,非凡演绎

  大气感十足,得高Par-ky人字拼花地板

  人字拼花地板在拼花地板里也算是足够朴素的类型,简单的拼接就让地板变得花样美丽,虽然没有复杂的几何图案,但也有绝不逊色的大气感。

  得高Par-ky古典橡木人字拼花地板,精选橡木芯材而成,呈现原生木材的不同色彩和纹理,典雅别致,极具装饰感,更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当以连延不断的人字拼形式铺装于地,再配以木质家居或传统风格的经典元素,能营造出独具意境的居室空间。而那线条感十足的人字拼花地板,仿佛地面上开出的朵朵浪花,波浪般跳跃前进,延伸到远方。

  无论是胡桃木,还是橡木和柚木,在得高PAR-KY地板拼花系列中,都能将记忆中美好的元素,在温暖和幸福的韵味空间里展现,承载一段淡烟远树的记忆,与众不同的居住体验么就是这样形成的。

得高拼花地板,方寸之间,非凡演绎

  热衷于富有情调的家装风格的家庭,挑选地板的时候肯定是少不了得高拼花地板。得高拼花地板行云流水般的纹理,就像琢磨不透的音符,在一块块原始的地板上谱写着不同的色彩,就像不断跳跃的节奏,谱写出动人的旋律,在这里你能看到大海跳跃的音乐。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得高拼花地板,方寸之间,非凡演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