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宜家《家居指南》,你身边的瑞典家居达人

icon 2015-08-18 11:09:18
icon 0

摘要:IKEA宜家发布了2016新财年《家居指南》,这本发行量比《圣经》还大的书今年聚焦细微处,希望人们通过小改变带来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家居指南》,宜家于8月中下旬在全国14座城市举行“免费赢取来自瑞典的家居达人”活动...

  (2015年8月17日,上海讯)IKEA宜家发布了2016新财年《家居指南》,这本发行量比《圣经》还大的书今年聚焦细微处,希望人们通过小改变带来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家居指南》,宜家于8月中下旬在全国14座城市举行“免费赢取来自瑞典的家居达人”活动。宜家上海将活动延期到九月底并可通过商场完成线下报名,想带瑞典达人回家的朋友别忘了9月去沪上三家商场转转。

2016 宜家《家居指南》,你身边的瑞典家居达人

  “免费赢取来自瑞典的家居达人”活动创意十足,让消费者将真正的瑞典家居达人带回家,达人们将亲自示范《家居指南》,用里面简单可行的产品或者家居解决方案手把手教你如何改善居住空间。

  宜家上海对这次活动格外关注,8月中下旬享受到瑞典人服务的上海消费者,还将有机会通过上海电视台的《今日印象》记录自家改装过程,和更多人分享改造后的喜悦。另,宜家上海还将于9月在徐汇、宝山、北蔡三家商场启动“免费赢取来自瑞典的家居达人”活动报名点,上海本地的朋友只需在逛商场的时候找出自己最想改善的家居区域,在申请表上进行勾选并在离开商场时进行投递,即可参与活动。每个商场每周将会抽取一名幸运消费者,享受到宜家瑞典人亲自登门的家居改装。

  2016宜家《家居指南》一如既往地通过提供家居装饰知识、建议和创意,来激发读者的灵感,并讲述小事情如何为日常家居生活带来大不同的故事。新一年的《家居指南》更多地讲述了在厨房周围发生、与美食有关的生活,倾情展现让人们自然而然汇聚一堂的主题,希望大家为那些真正重要的小事留出时间,同时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家居选择。

  2016宜家《家居指南》共324页,采用了FSC认证的纸张,全球共印刷2.19亿份,翻译成34种语言,在49个国家或地区发行,还首次在摩洛哥和韩国提供完整版。

  除了印刷版以外,你还可以通过下载《家居指南》的APP应用程序了解到更多的延伸内容。让所有新灵感和新产品走出《家居指南》,来到你的家里。通过今年的增强现实功能,你能够体验400多种产品放在家里的效果,甚至还能通过全新的“走进房间”功能,游览我们的两个样板间。该应用程序还提供50多部短片、丰富的图库和360度全景功能。

  此外,我们还首次邀请读者观看独家幕后短片,揭秘2016宜家《家居指南》的制作过程。

  2016宜家《家居指南》于2015年8月15日发布。

  关注宜家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免费赢取来自瑞典的家居达人”活动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