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禾香板竹木和禾香板钢木”

icon 2015-08-28 19:08:51
icon 0

摘要:在不释放甲醛的万华禾香板如火如荼快速发展的同时,NOVOMARKT提出“禾香板竹木、禾香板钢木”新概念供大家探讨。

  在不释放甲醛的万华禾香板如火如荼快速发展的同时,NOVOMARKT提出“禾香板竹木、禾香板钢木”新概念供大家探讨。“禾香板竹木和禾香板钢木”可以充分利用农作物秸秆的同时,把“竹、木、钢”三个大产业融合成一个更大的产业平台。这将有助于加速禾香板融入“中国建筑绿色产业化”大发展的洪流当中,也将为万华集团各大产业注入强劲动力。

探讨“禾香板竹木和禾香板钢木”

  万华禾香板作为亚洲无醛人造板领域的领头羊,在中国无醛衣柜领域内尽人皆知,是目前全球科技含量最高的人造板、也是中国人造板高质量和优质服务的标杆企业。P&U认为,“禾香板竹木、禾香板钢木”概念具备迥别于传统建筑材料的优越性能和广阔前景,借助禾香板事业平台可以实现多项技术的产业化,推进“中国绿色建筑产业现代化”大发展。例如,打造绿色无醛定制房屋精品。“禾香板竹木、禾香板钢木”概念材料完全可以运用于室内外装饰装修、节能门窗、园林景观、室内外地板、工厂化房屋及其部品部件等等。ASBRIC表示,“禾香板竹木、禾香板钢木”若实现产品化,必将彻底改变我国高污染、高能耗、高排放的房屋建造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