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醛机致力“生活蓝” 让宝宝健康成长

icon 2015-08-28 17:46:43
icon 0

摘要:“阅兵蓝”再次成为了热点头条,“蓝”已经成为了我们空气质量的代名词。当人们在积极关注室外空气“蓝”的时候,是否更应该关注一下我们室内的“生活蓝”。

  “阅兵蓝”再次成为了热点头条,“蓝”已经成为了我们空气质量的代名词。当人们在积极关注室外空气“蓝”的时候,是否更应该关注一下我们室内的“生活蓝”。

  家作为一个人们长时间放松生活的场所,空气若出现污染问题则会对健康造成严重危害,尤其是对年幼的宝宝。根据统计,成人平均每天呆在室内的时间约占全天的80%,而宝宝每天呆在室内的平均比率会高达90%。儿童的身体正在发育中,免疫系统比较脆弱,另外儿童呼吸量按体重比成年人高50%,这就使他们更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因此无论从儿童的身体还是智力发育看,室内空气环境污染对儿童的危害不容忽视!

除醛机致力“生活蓝” 让宝宝健康成长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全世界每年有10万人因为室内空气污染而死于哮喘,而其中35%为儿童。据统计,我国儿童哮喘患病率2-5%,1-5岁儿童患病率高达85%,并且甲醛正是儿童哮喘患病的主要原因。因此,在净化空气上,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更为关键,一款以除甲醛为主要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也就成了家庭必备。

  海尔智能除醛机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不仅具有很强的PM 2.5去除能力,去除率可达到99.9%以上;而且能够强效去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经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验中心按照国标测试,甲醛2小时去除率可达到99.18%、1小时去除率可达到98.55%,远超市场现有产品,真正全面满足用户的清新空气需求。

除醛机致力“生活蓝” 让宝宝健康成长

  那么除醛机是如何保证无二次污染满足客户需求的呢?海尔智能除醛机产品总监在采访中表示:“由于智能除醛机采用醛锁颗粒等专利技术,能够定向识别、吸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分子,并将其牢牢锁定在锁醛颗粒内部,与锁醛颗粒中混合的冷触媒充分反应,将甲醛分子氧化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无二次污染;同时,海尔智能除醛机具有在低噪音情况下的超大风量,能够在1小时内实现全屋循环净化,快速优化室内空气环境。”可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除醛机。

  目前市面上的净化空气产品琳琅满目,针对这一现状,国家即将颁布空气净化器的新标准,相信这对空气净化器市场将会造成一定的冲击。以此为背景,海尔智能除醛机产品总监牛旭光表示“海尔本身就是新国标的起草单位,智能除醛机研发、测试均按照新国标进行,具有完全的自信”。不难看出,牛总监对海尔智能除醛机有着充足的自信。

  海尔智能除醛机不仅能切实了满足现代用户的需求,更有国家标准的安全保障,它依托于海尔U+智慧生活这一平台,更是对产品本身品质的一个证明。相信有了海尔智能除醛机,高效除醛,拒绝空气污染,能为家人,尤其为宝宝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为我们真正带来一抹“生活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