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龙防霉壁纸基材性能测评

icon 2015-09-02 10:26:12
icon 0

  ‍奥斯龙公司此次推出的新款防霉壁纸究竟功能如何?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是否的确具有防霉功能?而防霉功能是否又足够强大到抵御各种霉菌的侵蚀呢?

  对于种种可能存在的疑虑,我们进行了一项实验,以便能够在复杂的科学数据外,用一种直观的方式向所有人展示奥斯龙防霉壁纸基材的功能到底如何。

  实验方法:将样品暴露在含多种菌类的悬浊液中,并置于有利于菌类生长的环境(温度25°C, 相对湿度85%)。定期检查并记录实验数据。

  样品尺寸:30x60毫米

  试验中,科研人员选取了四样材料:普通无纺布+防霉墨水的壁纸基材(图一),奥斯龙防霉壁纸基材+普通墨水(图二),市场上的普通防霉壁纸基材+普通墨水(图三),家装涂料(图四)。将这几款材料置于培养皿中。培养皿内的环境潮湿,含有大量细菌,模拟墙纸成品可能遇到的潮湿家居环境。这些产品都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实验开始第一天,所有的产品看上去似乎都差不多,洁白无瑕。

奥斯龙防霉壁纸基材性能测评

  然而仅仅过了一周,普通基材+防霉墨水这一组就开始出现明显的发黄,对于恶劣的环境毫无抵抗之力。可见在防霉性能中,单纯的墨水防霉效果有限。

奥斯龙防霉壁纸基材性能测评

  而市面上的普通防霉壁纸基材,两周之后也开始出现霉斑。

奥斯龙防霉壁纸基材性能测评

  到了实验中期,单纯墨水防霉的样品已经到处都是十分难看的霉菌斑,遍布其上。普通防霉壁纸基材也开始发黄,而奥斯龙公司防霉壁纸基材产品依然保持洁白如新。

奥斯龙防霉壁纸基材性能测评

  一直到实验结束,仅墨水防霉的材料已经因为大面积霉菌出现腐烂现象,普通防霉基材产品也出现了条状黄斑以及霉点。而奥斯龙公司的抗菌防霉基材产品依然没有变化,其强劲的抗菌防霉效果足以媲美涂料。

奥斯龙防霉壁纸基材性能测评

  通过直观评测,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奥斯龙新型防霉壁纸系列具有令人惊叹的防霉效果。在全程潮湿细菌的环境中,奥斯龙公司的产品都能展现出如此优越的性能,应对日常家居的潮湿环境,包括南方常见的黄梅天气,更是不在话下。那么,究竟是什么赋予了奥斯龙新型防霉墙纸系列如此优越的性能?

  此次的奥斯龙新型防霉壁纸基材,从天然原材料采购,产品制作,直到最后的成品都严格把关。经全球专业检测、认证机构SGS产品检测中心一致检测评定为最优产品环保等级,真正做到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具备了卓越的环保性能。采用陶氏创新防霉技术,防霉因子均匀分布,同时兼备优异的透气性能,双管齐下使得此款产品由内而外杜绝霉菌滋生。此外,奥斯龙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与独特的配方设计,令此款防霉壁纸基材具备卓越的色彩稳定性,耐黄变,历久如新。

  源于芬兰的奥斯龙公司一贯秉承着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家居的理念,全心全意地呈现环保优质的产品,从无纺布原材料的选择到每一个工艺环节都精耕细作。让每位消费者都感受一场视觉与心灵双重享受的美妙家居体验,尽享家中的舒适健康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