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EO用海尔酒柜存储价值数百万元红酒

icon 2015-09-03 10:31:00
icon 0

摘要:美国马里兰州巴尔地摩市的一个仓库里,整齐的摆放着数十台海尔酒柜,其中不同种类的葡萄酒多达 上千瓶……这些海尔酒柜的拥有者是如今“代客储酒”业务遍布全美的年轻CEO——Lawrence。

美国CEO用海尔酒柜存储价值数百万元红酒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地摩市的一个仓库里,整齐的摆放着数十台海尔酒柜,其中不同种类的葡萄酒多达 上千瓶……这些海尔酒柜的拥有者是如今“代客储酒”业务遍布全美的年轻CEO——Lawrence。据悉,在美国,Lawrence共拥有这样的储酒仓库 26个,存储的红酒价值高达数百万元,而这位年轻创客把总价高达数百万元的葡萄酒存储全部交给了“海尔酒柜”。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Lawrence于2014年3月份正式创立“代客储酒”业务,凭借葡萄酒储藏的专业度以及对美酒存储环境的严苛打造,短短一年半时 间,Lawrence已积累了上万名红酒客户。面对顾客所带来的上万瓶葡萄酒,Lawrence在专业存储上唯独选择了海尔酒柜,原因为何?

  专业藏酒师介绍,红酒是一种有生命的酒体,能感知温度的细微变化,因此需恒温、恒湿等极为严苛的存储环境。不同种类的葡萄酒对温度的要求截然不同,若在相同温度下存储,势必让不同种葡萄酒因无法享有各自适宜的存储温度,而导致口感、品质变差。

  “为不同种类葡萄酒分别提供适宜的存储环境”,这通常作为专业红酒收藏者的最大储酒难题。而海尔酒柜“独立双温区”设计,为红、白两种葡萄酒打造了专属空 间,两个温区分别满足了红、白葡萄酒独立存放、精准控温,在实现Lawrence对顾客葡萄酒专业存储的同时,有效解决了中外红酒爱好者的分类储酒难题。

  此外,海尔酒柜内部温度可调节范围在5-20摄氏度区间,这一点也有效满足了大多数葡萄酒的存储温度;酒柜橡木支架选材严苛,均取自北美橡树林中生产200年以上的原生白橡木,其品质成熟有保障。

  业内人士分析,面对用户对于一台酒柜无法实现多种葡萄酒有效存储的抱怨,海尔在第一时间内给予了最佳解决方案,通过一台酒柜打造了两个温区,实现了对红、 白两种葡萄酒的独立存储与精准控温。这正作为了美国年轻CEO将总价高达数百万元的上万瓶葡萄酒的存储交予海尔酒柜的最真实原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