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速尔动感单车 让居家生活动起来

icon 2015-09-02 15:58:37
icon 0

摘要:“没有一台动感单车的居家设计,是缺乏现代流行健康元素的朴素设计!拥有一台美观大方的动感单车可以展现屋主的活力自信,能够表达出屋主健康的生活态度和个人品味!”如今,出于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屋主在打造自己的生活空间时会规划一块运动区域,一件兼...

  “没有一台动感单车的居家设计,是缺乏现代流行健康元素的朴素设计!拥有一台美观大方的动感单车可以展现屋主的活力自信,能够表达出屋主健康的生活态度和个人品味!”如今,出于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屋主在打造自己的生活空间时会规划一块运动区域,一件兼具运动功能与设计感的健身器材,成为许多室内设计师为客户打造居家运动空间的必备单品。

SOLE速尔动感单车 让居家生活动起来

  时尚与流行之美

  在汽车高度普及的当下,许多城市人在闲暇时分也会怀念其曾经骑单车的欢乐,忆起那些年“在自行车上笑”的青葱岁月。和跑步一样,骑单车也属于有氧运动,具有心肺锻炼、消耗脂肪、雕塑身形等功能,尤其是对于腰腹、臀部以及腿部线条的打造效果更为突出。

  对于居家设计,时尚是每个设计师都会采纳的元素,SOLE速尔设计师在设计SOLE速尔SB700动感单车的时候,也会选用最时尚流行的设计元素。例如SOLE速尔SB700动感单车的颜色是采用张扬大气的法拉利红融合低调稳重的深沉黑,整体美感显露无遗。另外机身流畅的线条感简单大气,突出质感。所以室内设计师李佳钰说:“SOLE速尔动感单车SB700是非常时尚的,无论放在屋内的哪个角落,都是一处很好的端景。”

SOLE速尔动感单车 让居家生活动起来

  注重舒适运动体验

  SOLE 速尔相信产品品质的好坏可提升运动的质量,在以舒适度为考量的前提下,创造出兼具流线外型与运动诉求的动感单车,巧妙地将运动、健康与品味融合延伸至居家生活中,呈现运动健康家居风格。  

  为用户提供舒适的运动体验,是SOLE速尔不断的追求。关于运动体验,速尔动感单车SB700采用标准的竞赛飞轮,藉由专业飞轮课程教练教学让使用者可以挑战不同程度的骑乘,让使用者无论是爬坡攻顶,还是冲刺训练,都能尽情投入,且三段式手握把手设计,可随时调整最适合的姿势,阻力操控灵活。

SOLE速尔动感单车 让居家生活动起来

  SOLE速尔动感单车的外形由台湾 NOVA 工业设计总监亲自设计,时尚红黑色系搭配,层次分明更显质感,是一台同时拥有专业化与舒适度的健身车型,让用户挑战运动可能!  

  SOLE速尔动感单车拥有数据监测功能,能及时反映出锻炼效果,重要的是整个过程的数据信号都通过蓝牙进行无线传输,实现运动和科技的结合,帮助用户有效达到训练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