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阅兵看高端制造剑指何方?

icon 2015-09-06 09:44:06
icon 0

摘要: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圆满结束,震撼了全世界的目光,一方面代表中国力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军事装备实力。另一方面,借助这些硬实力的支撑,中国也将在国际战略较量中获得有利局势,实现强国兴邦的“中国梦”。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圆满结束,震撼了全世界的目光,一方面代表中国力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军事装备实力。另一方面,借助这些硬实力的支撑,中国也将在国际战略较量中获得有利局势,实现强国兴邦的“中国梦”。

  见证正在崛起的中国力量 看中国制造如何自强

  军事力量是中国力量的重要支撑,经济力量更是稳固综合国力的重要基石,而作为经济力量的重要一环,中国制造价值关乎经济发展的含金量,在经济全球化趋势面前,强化中国制造,必须要紧靠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

  作为“中国制造”的领导品牌——卡萨帝冰箱的品牌运营模式为强背书模式,并坚守艺术设计为灵魂、创艺科技为核心、工艺品质为保障三大高端标准。卡萨帝冰箱致力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提升产品生命活力,同时不断追求实用性与艺术性的平衡,巩固自身在全球高端家电领域的领军地位。

  解读“中国制造”高端标准 让追求迈向巅峰

  领军不易,创造更难。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探索一条“中国高端家电”的成功之路,实现对发达国家高端制造的超越,已然成为卡萨帝冰箱义不容辞的责任,而卡萨帝互联工厂的发布标志着“中国制造”高端标准的正式来临。

  来看卡萨帝冰箱的高端标准:用户体验为根,匠心工艺为本,全程可视为信,终身无忧为魂。

  用户参与

  卡萨帝互联工厂以高智能标准构建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交互的“双胞胎”系统;并通过高智能互联线体,实现78类节点,480互联点,3800个传感器的落地,利用三大互联模式完成全流程的实时互联。

  匠心工艺

  卡萨帝互联工厂,拥有全球最领先的个性化定制全流程质量保障,满足用户最佳体验。

  1、单台产品实现23类196个项目检测,完成4835个数据点采集;

  2、满足全球所有使用环境有100多项标准1000多个项目;

  3、24个关键工序的75万条数据SPC数据统计及分析系统,实现时时监控。

  全程可视

  卡萨帝互联工厂真正实现了交互定制体验、创意转化体验、下单可视、物流可视以及使用反馈集合一体的透明化服务。

  终身无忧

  信息到人让现场员工、模块商与用户零距离交互,体验超前的服务享受。

  毋庸置疑,经济转型、行业蜕变,将成为未来“中国制造”下中国经济发展的显著标志。卡萨帝冰箱在探索用户需求、 提升产品品质上的精益求精将为其在高端家电领域继续巩固领军地位,而互联工厂的发布又将卡萨帝冰箱的追求推向了新的巅峰,这正是“中国制造”所要追求的重要目的,也是行业经济稳行快行的必由之路,驱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武器。相信,“中国制造”的生命活力必将为中国经济复兴之路注入一股磅礴的发展势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