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锻造绿色家装品牌聚惠玩转免费装修

icon 2015-09-06 14:48:32
icon 0

摘要:为给更多业主打造健康家居环境,轻舟装饰联合百家主材厂商一同发力,推出史无前例的“0元”装修大餐,倾力回馈广大业主!全城钜惠打造绿色家装盛宴,重重惊喜就等你来开席!

  蓝天越来越少,雾霾越来越重,空气污染所带来的健康危害已经成为这个城市最为瞩目的问题。每天在外奔波与雾霾作伴的你,回到家不想再吸入装修污染了吧?何不给你和家人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轻舟装饰一直秉持着“主动环保”理念,致力于不断开发和使用更为低碳、环保的装修材料,是你绿色装修的不二选择!

  为给更多业主打造健康家居环境,轻舟装饰联合百家主材厂商一同发力,推出史无前例的“0元”装修大餐,倾力回馈广大业主!全城钜惠打造绿色家装盛宴,重重惊喜就等你来开席!

  盛宴第一道——完整家居特惠,“0元”家装不再是梦!

  活动期间,轻舟装饰准备了超完整家装工程优惠,业主主材订购比例达到标准,立享全系列折扣。设计费、工程款、改造费,统统有优惠!比例越高折扣越大!最高优惠基础工程0元装!

  盛宴第二道——主材厂商“大放价”,开单即享8.5折!

  轻舟装饰联合百家主材厂商倾力回馈,厂家直销击穿价格底线!主材开单就有8.5折,交纳预付款还有最高5%的升级折扣!重重优惠根本停不下来!

  轻舟同时承诺同期最低价,七天之内无条件执行“谁比我价低,差额三倍返还”!

  盛宴第三道——环保军令状,选择轻舟健康有保障!

  产品环保不达标,立即双倍退赔!作为中国家装界首获国家发明专利,唯一实现“主动性环保”的家装企业,轻舟装饰以经验丰富的精英施工团队和一流标准的监理管理制度,为您带来更高等级的装修施工品质保障!无环保,不装修!

  盛宴第四道——高端涂料品牌产品免费大升级!

  轻舟装饰联手高端涂料品牌“可耐美”强强出击,全面升级涂漆产品!活动期间,交纳主材款可直接免费升级至更高品质涂漆产品!给您更全面健康保证!

  四道装修特惠大餐组成轻舟装饰春季家装盛宴,全方位帮助业主解决关于装修的一切难题,给您最全面装修保障!活动时间有限,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地址:北京轻舟装饰总部东筑尚品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