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睡180天,再决定是否在一起

icon 2015-09-06 11:16:10
icon 0

摘要:你与异性约会多久才能确定双方的恋爱关系?现在有一个叫做“深睡”的家伙,宣称只要试睡180天,你们就可以确定要不要在一起。

试睡180天,再决定是否在一起

  当下,很多年轻人对婚姻没有安全感,在走进婚姻殿堂之前,他们会选择用试婚来考量双方能否适应即将开始的婚姻生活。试婚的过程,当然不排除试睡一说。比如,你俩使用的床垫是否适合双方的睡眠要求。这个叫做“深睡”的家伙宣称,只要试睡180天,就能确定你们要不要在一起。

  想必,你已经猜到,“深睡”是谁。是的,TA就是8月28日上市的1号垫第二款床垫——1号垫深睡版。

  此番1号垫为何提出“180天试睡”这一口号?

  “基于用户导向和服务升级,对广大消费者而言,180天试睡是必要的”,欧亚非解释道:“此前的市场调研结果显示,部分消费者在使用床垫一段时间后,存在更换床垫的想法,原因是使用之后,他们觉得这款床垫并不适合他们。床垫是与人体亲密接触的物件,应该确保其真正适合个人睡眠需求”。

  那么180天试睡究竟是一个什么概念?消费者在实践操作过程中又需注意哪些问题呢?

试睡180天,再决定是否在一起

  试睡期限:180天

  此次180天试睡的对象为1号垫深睡版任意规格。自送货之日起,消费者享有180天试睡的权益。180天内,如果消费者对床垫感觉不适,可选择更换其他款式的床垫。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实际使用床垫的时间需满足30天(含)以上,而且在试睡期内,床垫没有人为损坏。

  费用问题:自行承担

  消费者可以更换同等价值的其他款式床垫,当然也可自行补差价,更换更高档次的床垫。在180天试睡期内由于更换床垫所产生的物流费用,由消费者自行承担。

  试睡前提:交易完成

  1号垫深睡版提出的180天试睡是在购买完成的条件下进行的。即消费者把床垫买回家,180天以内如发现深睡版床垫不适合自己,在床垫无人为损坏的条件下,可以更换其他款床垫。

  郑重承诺:杜绝二次销售

  很多消费者担心的一个问题是,由于更换产生的床垫会怎么处理?市场上同类问题的处理方式令人诧异:更换后的床垫竟然可以再次销售。1号垫在此承诺,所有参与180天试睡活动的床垫,若有更换,绝不允许二次销售。

  这样的约会方式确令人惊喜。经过180天试睡,你再决定要不要与1号垫深睡版长久相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