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污染强制标准出台,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火爆来袭

icon 2015-09-11 10:36:53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人均停留车内时间越来越长,车内的空气质量问题愈发突出。而我国目前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一直缺乏强制性标准,导致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得不到有效的解决,这也成了每个有车家庭的一大担忧。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人均停留车内时间越来越长,车内的空气质量问题愈发突出。而我国目前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一直缺乏强制性标准,导致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得不到有效的解决,这也成了每个有车家庭的一大担忧。

  车内污染现状令人担忧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空气监测中心曾对200辆车进行检测,约90%的汽车都存在车内空气甲醛或苯含量超标的问题,而且大部分车辆甲醛超标都在五六倍以上。

  2013年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不论高档车还是中低档车,尤其是新车所散发出的塑胶味道,刺鼻且气味强烈,有部分车款塑胶味长达1-2年仍然挥发不尽,严重影响车内人的身体健康。 

车内污染强制标准出台,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火爆来袭

 国家车内污染强制标准酝酿出台

  据《每周质量报告》报道:近八成汽车车内空气质量不合格。如此高的不合格率,已经引起了汽车行业协会的注意和重视。目前从环保部和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现行的推荐性《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有望升级为国家强制性标准,困扰消费者多年的车内空气污染问题有望得到有效解决,解决车内座椅中的皮革、发泡海绵,仪表板、车门内衬板等塑料材质以及各种黏结剂均携带大量危害身体健康的物质和气体,直接污染着车内空气质量的问题。

  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火爆来袭

  多数车主都有过行车过程中犯困,头昏目眩,闻到车内的刺鼻气味等经历,长期呆在车内的公交车和出租车司机身体处于亚健康的情况越来越多,有些车内装有滤网净化设备或者是静电净化设备,但是依然不能很好的解决车内污染问题。滤网净化和静电净化往往因长时间使用而使得效用降低,净化效果严重衰减,且静电净化无法完全分解有毒气体和消除异味设备,净化效果大大降低,还原洁净空气就成了空谈。

  海尔U+平台通过潜心研发,克服了目前滤网净化和臭氧净化,以及静电净化产品的缺陷,推出第三代海尔负离子车载空气净化器,全面打造健康的驾驶环境。 

车内污染强制标准出台,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火爆来袭

  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通过 “空气维生素”负离子的作用,通过四大措施全面消除车内的污染物,首先通过消烟,消除车内二手烟等此类显著的污染物,随后通过除尘作用,祛除空气中的PM2.5微小颗粒,而后通过除菌,杀灭车内附着的细菌、病毒、真菌以及原虫等各种有害微生物,最后通过除味,分解甲醛、苯、TVOC等各种刺鼻性有毒气体,层层净化,达到还原洁净空气的目的。这些技术的实现,均是通过净化器每秒产生数100亿的电子,并转化为负离子。车载空气净化器通过源源不断的输出负离子,吸附并且中和车内空气中的污染粒子,最终达到对空气的净化目的。

  汽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速率,也让生活更加舒适,但它不应该变成隐形的杀手。行业普遍存在的漏洞正在逐步解决,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选择。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用领先的技术,为消费者铺就一条健康的行车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