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点e家 ——O2O全屋软装生活方式定制

icon 2015-09-10 23:57:46
icon 0

摘要:以生活方式为切入点,装点e家项目为核心模式,以全新的运营模式正式进入民用家居软装领域。装点e家创始人夏全生为新浪记者解读“装点e家”的全新模式。

  第三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居博览会上,新品牌“装点e家”正式上线。在软装行业良莠不齐,迅猛发展的当下,深圳市前海装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立足于深圳这一国际化都市和设计先导优势,结合集团多年家居行业耕耘的丰富经验,以生活方式为切入点,装点e家项目为核心模式,以全新的运营模式正式进入民用家居软装领域。装点e家创始人夏全生为新浪记者解读“装点e家”的全新模式。

装点e家 ——O2O全屋软装生活方式定制装点e家创始人夏全生

  【新浪家居】软装是目前家居装修的新宠,装点e家如何满足不同群体的多样化要求?

  【夏全生】目前,我们与多家国际顶级软装品牌Archeo Digvijay、Image等等……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所有家具均出自越南、印尼、泰国、中国的专为国际大牌代工的生产企业。同时,我们拥有一大批行业顶尖设计大师及生活美学家,必将为装点带来强大的助力。

  此外,在装点e家中,我们分别有:新中式、后现代、新古典、美式、法式、新亚洲、DIY等18套生活方式,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创造专属您的生活方式。追求品味、时尚、品质的70、80后是最主要服务的人群。

  【新浪家居】装点e家如何针对需求来实现全屋软装的设计?

  【夏全生】我们采用了3D软件,以3D全景云体验,让顾客感受空间体验。另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们自主研发的3D自造神器能够在海量资源的支持下,实现1分钟成像、1秒钟生产报价。

  【新浪家居】现在有些装修公司布局整体家装,硬装加软装一体化,让客户能够拎包入住,对于这类装修公司您怎么看?

  【夏全生】谈到这个问题非常专业,其实这也是最近我碰到最多的一个问题,因为我们自从一开始做互联网软装套餐项目以后,就有一些投资方觉得很奇怪的问我们为什么不做硬装,有些公司是从硬装+软装整体化的。但是我认为,第一每个人的能力、精力是非常有限的,因为整个来讲,从硬装到软装是非常碎片化的业态,产业链拉的很长,让一个公司来做是有难度的。另外还有一点,这是一把双刃剑,双刃剑是什么呢?用的好就可能好,但真正的,除非跟地产公司去合作,不过跟地产公司去合作那就走的是C端(消费者),但目前我们还是在做B端(商户)的市场,那如果到C端的时候,以这种做法,就必然会面临一些问题。我们可能在硬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直接会转到下一个环节,直接会影响到下一个环节的这样一个成交,所以基于这一点来讲,我们仍然坚持自己的定位,也就是说在互联网软装领域做精做强,也许未来这些平台可能都会成为我们的资源。

  【新浪家居】就是说您不把这些将硬装软装一体化的公司视作威胁。

  【夏全生】是的。比如富士康,富士康也是一个伟大的企业,他只要把代工这一块做到最优秀就行了。为什么说他一定要做自己的品牌呢?没有必要。

  【新浪家居】意思就是说您只要把互联网软装这一块做好就好了。

  【夏全生】对,我相信在未来,一定会有一些平台主动跟我们合作,但是我一定要把这个痛点解决好,而不是说我做的很泛,如果太泛的话,到后面可能我们的压力负担会比较重,那我们再想要去掉头,其实是非常难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