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陪伴,发现你身边的品质金典

icon 2015-09-11 10:42:25
icon 0

  对于很多人来说,“美标”也许是他们儿时听到的第一个外来卫浴品牌,依稀记忆中也常常会出现它的身 影。随着品牌进驻中国3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许多和美标相关的温暖记忆也浮现出来,一段段平凡的故事寄托于金典品质中,却拥有了打动人心的力量。发 现这股力量,体会到陪伴才是对生活最长情的告白。

  早在一个世纪前,美标就已经在美国创立品牌,作为第一个进驻中国市场的外资卫浴品牌,如今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行业标杆。时光荏苒,美标迎来了它在中国 的30岁生日。时间在变,不变的是坚固耐用的金典品尊。多年来美标陆续研究出多项先进技术,将卫浴生活一次次推向科技前沿。早在1985年,美标在华第一 家工厂成立,从美国将有先进冲水平台Siphon Jet的Cadet座厕引入中国,并将最初的13L冲水量缩减到4.8L;1991年,率先在阀芯上应用温度限位防烫伤技术,将卫浴安全系数大幅升 级;1997年推出创新恒温膜化技术,全面提升产品使用舒适度;2004年将将欧洲的时尚卫浴产品设计引入中国市场,推出了包括当年在中国市场具有前瞻性 的超低铅龙头及有划时代意义的3/4.5L的节水型全包坐厕在内的Tonic系列,一举获得红点、IF、design plus三项大奖……2008年一体化全包虹吸座厕进入寻常百姓家,2010年智能一体化座厕让卫浴进入智能家居时代。时至今日,美标始终致力于运用高端 科技,开创当代卫浴生活的全新格局。

三十年陪伴,发现你身边的品质金典

三十年陪伴,发现你身边的品质金典

  同时,与多位知名设计师的出色合作,也赋予了美标产品一贯独特的设计美感。将“实用主义”与设计美学相融合,是美标孜孜不倦打造舒适宜人卫浴生活的设 计准则。今年大热的Acacia Evolution新阿卡西亚套间,秉承阿卡西亚系列的流线型设计和几何型外观,特别加入薄边设计展现时尚设计美学,更好地折射出卫浴空间的简约气质,圆 润棱角的人性化处理让安全指数更高;以意大利米兰维托伊曼纽二世拱廊为灵感来源的Milano米兰系列,龙头手把外形与拱廊自身的八角形中心圆形玻璃屋顶 相呼应,中空设计不仅扩大使用空间升级便捷程度,也沿袭了拉丁十字形拱廊的神韵,为生活增添浓浓意大利浪漫氛围。正因为美标的产品始终秉承“实用美学”主 义,注重让消费者在享受便捷舒适卫浴生活的同时,拥有美感十足的家居生活,才让品牌在市场上能够一直引人瞩目,多年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支持和市场的认可。

三十年陪伴,发现你身边的品质金典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驻足在30周年的重要转折点上,美标将于9月16日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一场盛大活动,庆祝自己进驻中国30周年这一值得铭记 的时刻。届时各界人士将莅临现场,共襄盛举。数百名设计师汇聚一堂,打造业界空前盛况。其中既有业界知名设计大师骊住洁具科技集团首席设计官Paul Flowers先生、万景百年创始人吴刚先生两位设计大咖、还有近期因《梦想改造家》中对13㎡蜗居“夹缝中的家”的精彩改造,走进大众视线的上海平元建 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PDS)设计总监王平仲先生,以及美标亚太区设计副总裁Khumtong Jansuwan先生,大家将一同交流设计灵感,带来设计智慧的激情碰撞。除了媒体以外,与品牌共同经历30年风雨的美标经销商们也会参与此次盛会,共同 分享美标中国迎来30岁生日这一欢庆时刻。在这30年中,美标在辛勤耕耘的每一步中逐渐成长,不仅收获了市场的肯定,也得到了消费者多年来的鼎力支持。怀 着感恩之心,站在30岁的新起点上,美标将一如既往坚持金典品质,以不变的热忱和专业,为消费者打造值得期待的全新卫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