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再次跨界,牵手保利、优客逸家玩转成都

icon 2015-09-11 10:39:41
icon 0

  近日获悉,继食品外卖服务之后,Uber成都携手保利地产、优客逸家,推出9月“拯救不开心”的主题活动,再次跨界。

  9月3日,成都Uber用户打开Uber APP即可见到如下页面——

Uber再次跨界,牵手保利、优客逸家玩转成都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关于Uber的消息频现,其中多数与跨界有关,主要涉及领域有零售商、共享平台等,带给大众诸多出行玩乐。实则Uber从未将自 己局限于一个打车软件,而是期冀利用自身强大的车乘网络,打造一个更加灵活自由“即刻可达”的物流平台,这一点,从Uber往期“一键呼叫冰淇淋“、”一 键呼叫熊猫“等各种活动可以看出。过去诸如此类的活动,Uber联合的往往是一些较小型品牌,此次牵手了地产界龙头保利、O2O租房先驱优客逸家,虽然活 动命题照旧,但此番强强联手,贯穿了”行“和”住“这两大块,似乎显露出了更大的跨界野心。

  据悉,保利地产近年来致力于服务体系的不断细化,服务针对性的不断加强;而优客逸家也作为一家“有情怀”的房屋租赁管理增值服务商,成为了国内最早 开拓O2O租房托管产业的品牌之一。本次活动中的大奖“UOKO公寓”实则正是优客逸家与保利成都合作开发的集中式长租公寓,该公寓面世之初则如一颗深水 炸弹引爆了地产圈和租房界,不仅在模式上创新,同时也创下了面世3分钟即抢租完毕的纪录。而保利和优客逸家此次以此“公寓大礼”携手Uber进行合作,也 足见深意。本次三方合作对于各自领域业态的改善,业界良性循环的形成都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互联网+全新业态下,鲜有地域、时间、空间限制,基于这一特质,互联网+公司跨领域合作便存在无限可能。Uber此次牵手保利地产、优客逸家,充分 体现互联网+时代跨领域合作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的神奇“特质”的同时,更给予了人们无限的启发和思考:互联网+时代,有什么不可以玩,还有什么可以 玩?Uber频频跨界且成效卓著,是否说明传统行业已开始和电子商务握手言和?本土传统行业能否借助互联网+的力量顺利突破和延伸,互联网+公司还有多少 大招未发?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