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2015年欧德宝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

icon 2015-09-11 10:38:54
icon 0

  秋意渐浓,喜意越近,丰货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欧德宝2015秋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9月8日会议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庆祝2015年欧德宝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热烈庆祝2015年欧德宝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


  本次订货会共有来自各地的近200名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各大媒体、业界朋友齐聚西港温泉度假村,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创新和饱含科技含量的新品 贯穿订货会始终,反响热烈,好评如潮。为期3天的订货会上,随着一张张巨单不断签下,欧德宝公司新一年的业绩必将取得大幅度的增长,再次彰显强大的品牌魅 力,继续昂头向上的发展趋势,书写属于欧德宝的时代新篇章。

热烈庆祝2015年欧德宝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嘉宾签到墙进行签到

  7日下午,全体经销商来到会场,依次在签到墙上留下大名,4名琴手配乐相迎,气氛十分融洽。当日正巧时值欧德宝府谷经销商马总的生日,当晚的欢迎酒会上,欧德宝全体员工为马总准备了蛋糕,祝愿马总身体健康,生意兴隆!马总也十分高兴,现场高歌一曲,场面热闹非凡。

  8日,会议正式召开,上午是欧德宝新品发布,欧德宝广东生产基地总经理李桂初、欧德宝西北运营中心营销总监张荃胜、欧德宝技术总工孟广礼分别就 本次大会展出的全预混型壁挂炉、新品烟机灶具、净水器等新品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的营销手段进行了介绍。到会嘉宾仔细聆听,有很多经销 商认真做了笔记。在上午会议的末尾,所有的经销商都来到展架面前,参看到会的新品样机,同时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产品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的做出解 答。

  

热烈庆祝2015年欧德宝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开场舞蹈《花开盛世》

  下午就是订货会的环节,开场是精彩的舞蹈《花开盛世》,随后是欧德宝西北运营中心的全体员工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做士气展示,以示欧德宝士气之强 盛,我们会以真挚的热情,服务每一位客户,让所有的欧德宝经销商有着家一般的温暖。随后,欧德宝(西北)运营中心总经理郑永军,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致 辞,郑总在讲话中感谢和欧德宝一起走过这些年的各位经销商和社会各界的朋友,正是有了大家的帮助和共同奋斗,才有了欧德宝的今天。

  在订货正式开始之前,陕西省燃气办主任李直,西安市燃气监督管理中心主任潭兵分别做了重要的讲话,李主任强调,目前的市场正是处于一个机遇和危 机并存的时段,在这一时段,谁能够注重服务,注重安全,谁就能够把握市场的先机,占领大量的市场份额;而谭主任则讲,欧德宝就是这样注重安全、注重服务的 品牌,欧德宝有实力,有信心向所有经销商,向所有客户,乃至整个社会做好服务工作,让欧德宝的文化传遍千家万户。

热烈庆祝2015年欧德宝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欧德宝(中国)北京总部营销总监柴宏星

  接下来,欧德宝(中国)北京总部营销总监柴宏星,就企业现状以及未来欧德宝的规划做了激昂澎湃的演讲,柴总讲道:没有创新力和科技含量的企业是 没有前途的,欧德宝则不然,在不久的将来,欧德宝将开创智能化的家居生活,将采暖、制冷、净水系统智能融合,让所有欧德宝的客户能够享受更加方便智能的生 活。

  讲话之后,本土摇滚歌手阿牛为大家倾情献唱,现场气氛热烈无比。

热烈庆祝2015年欧德宝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2014年度优秀经销商表彰

  精彩的演艺环节之后,2014年欧德宝的六位优秀经销商被主持人请到了台上,他们分别是汉中王总、三原廉总、绥德陈总、延安段总、黄龙贺总、米 脂姜总,这六位优秀经销商得到了一辆宣传车的奖励。几位经销商都喜气洋洋地表示,今天会拿出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和欧德宝进行合作。

热烈庆祝2015年欧德宝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订货会现场进行签单

  正式的订货环节喜报频传,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礼花频频响起,来自各地的经销商纷纷签下订单,工作人员穿梭忙碌,现场的气氛嗨到了顶点。

热烈庆祝2015年欧德宝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答谢晚宴订货会前三名颁奖

  庆功答谢晚宴上,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订货会圆满成功,总订货额二百多万元,其中,延安贺总以三十一万元夺得订货会头名,三原廉总、汉中王总分别以 三十万元、二十五万元分列二、三位,这三位经销商都获得了欧德宝公司的奖品,以及盛唐书画院院长李养正老师现场挥毫泼墨所做的书法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