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搞定 所见即所得丨“蜡笔兔”正式上线啦

icon 2015-09-14 13:20:12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1日,国内首款软装入口级平台APP“蜡笔兔”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产品发布会,成为第2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一大亮点。

2015年9月11日,国内首款软装入口级平台APP“蜡笔兔”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产品发布会,成为第2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一大亮点。当天,“蜡笔兔”正式上线了服务商户端的“蜡笔兔管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开发商、品牌家具供应商、知名设计师等近百人出席发布会。

数据统计,目前我国家装年产值达到4万亿元,预计2017年将达到7万亿元,这一市场发展迅速、规模庞大;同时,现代人“轻装修、重装饰”的生活理念转变也愈来愈明显,因此软装行业已成为公认的蓝海。但在美好的宏观预期下,传统模式下的一些壁垒也日益显现,比如买房与装修严重脱节,没有产品能够做到所见即所得;再比如传统商家必须依赖门店的地理位置优势,尤其对于中高端家居产品而言,属于低频次购买商品,无法近距离、持续性地吸引客户关注。“蜡笔兔”聚焦国内软装这一巨大市场,线上以移动端APP为推广平台,涵盖了众多地产开发商、软装品牌企业及海量样板房和家具及家居产品信息,在吸引用户关注的同时,实现在线及时消费;线下以样板房为切入,携平台上所有家具及家居品牌产品入驻样板房、走进小区,形成数量庞大的软装展厅,使样板房成为离用户最近的“软装超市”。同时,项目在帮助用户实现样板房产品体验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一键下单购买单品或组合式家具套餐的配套服务,让用户轻轻松松实现从“新房”到“新家”的转变。

一键搞定 所见即所得丨“蜡笔兔”正式上线啦蜡笔兔项目负责人范孝东致辞

目前,“蜡笔兔”以免费入驻的开放平台形式,集聚了众多开发商、设计师、家居电商、生产厂商等资源,已逐步形成全产业链优势。目前,已有保利、龙湖、绿地、绿城、路劲、中华企业、景瑞、滨江、德兴等10多家国内50强地产开发商与“蜡笔兔”达成战略合作,另有西布托、观享家居、联宝、BAM等50多家国内外知名供应商与“蜡笔兔”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对这些全产业链资源的整合,“蜡笔兔”期望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打造集家居软装消费、家居风格体验、广告展示发布、行业文化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家居综合体验式消费平台,从而打造国内软装消费的第一入口。

得益于精准的定位和全面的资源,“蜡笔兔”相较行业内的传统企业已形成三大优势,即:平台优势、成本优势、时间优势。

首先,“蜡笔兔”加强了精准客流量,提升产品销售额,拓宽销售渠道。市场调查显示,国内一二线城市一线家居品牌门店周一到周五平均人流量为1-3波,周末节假日为7-10波,月均总计100波左右;而开发商实景样板房日均人流量至少15-20波,并且客流质量与数量非常稳定,月均潜在客户流量可以达到400批,尤其刚开盘时可达到每日上百批次客流。“蜡笔兔”直接将供应商的产品引进小区、进驻样板房,使大量的看房人流第一时间关注到供应商的产品和品牌,体验产品的工艺、品质、尺寸匹配度等,实现蓄客功能,同时所有在样板房看见的单品或组合,用户均可以通过线上APP直接下单购买,或线上DIY组合,从而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推广手段提升最终销量。

一键搞定 所见即所得丨“蜡笔兔”正式上线啦发布会现场

     其次,“蜡笔兔”为开发商免费设计布置样板房,节省开发商的开发成本,同时也帮助供应商节省店面、渠道推广等费用。以往,商家为了推广自己的品牌与市场占有率,需要在各大商圈的优势位置频繁开店,往往导致成本过高,从而占据资金成本,例如上海某一中档卖场每平方每年租金大概在4000元左右,200平米的店面一年租金加上人工开支,成本就已经超过百万。此外,以往商家为推广自身品牌需要投入大量的费用与人力,广告效应时间周期有限、回报率低,而且还不能形成真实的场景再现,而实景样板房覆盖面广、展示周期长,还可根据产品更新对样板房展示做实时调整,为产品带来更持续性的推广效果。

    此外,“蜡笔兔”通过平台数据分享,可帮助商家调整生产计划,缩短生产周期,提升热销产品的销售量。同时,由于“蜡笔兔”汇聚的海量供应商资源,可确保用户下单后20天内即可获得和线上展示或样板房出样相同的优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