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度变频享誉IFA 美菱再获技术创新大奖

icon 2015-09-15 17:12:53
icon 0

摘要:9月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发布典礼在德国柏林IFA展举行,众多家电企业携2015中国家电业最具创新性、技术性、设计性的产品亮相。凭借独创的“0.1度变频技术”,专业制冷企业美菱再度夺得“年度技术...

  9月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发布典礼在德国柏林IFA展举行,众多家电企业携2015中国家电业最具创新性、技术性、设计性的产品亮相。凭借独创的“0.1度变频技术”,专业制冷企业美菱再度夺得“年度技术创新”大奖,成为全球家电行业瞩目的焦点,彰显自身的创新魅力。

0.1度变频享誉IFA 美菱再获技术创新大奖

  据了解,该评选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专门针对中国家电领域的产品、技术、工业设计、企业标准的“创新盛典”,设有“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企业标准创新”和“工业设计创新”四大奖项,评奖范围涵盖冰箱、空调、洗衣机、厨卫电器、小家电等17项家电品类。

  2014年IFA展上,美菱凭借独特的“云图像识别”技术斩获技术创新大奖。今年,美菱持续发力,以0.1度变频技术再获技术创新奖项,美菱的技术创新实力可见一斑。展会现场,美菱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技立企”是美菱一直以来坚持的发展观,美菱始终坚信:只有不断的技术创新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引擎。作为专注产业结构升级、技术创新发展的家电企业,美菱始终坚持创新的发展模式,此次获奖的“0.1度变频技术”,就是诞生于企业的创新模式里。

0.1度变频享誉IFA 美菱再获技术创新大奖

  事实上,美菱早在1999年就已开始了变频战略的部署。数十载变频技术研发,美菱已经逐步掌握变频冰箱的核心技术,拥有10多项核心发明专利,覆盖变频冰箱整机应用技术、变频驱动技术、变频压缩机等领域,拥有变频冰箱产业链优势、产品成本优势、技术优势等,当之无愧地成为变频冰箱领域内的领头羊。

0.1度变频享誉IFA 美菱再获技术创新大奖

  记者了解到,“0.1度变频技术”是美菱独创变频一体化技术和高效变频压缩机完美结合的技术,可以依据冰箱的实际运行情况,实现±0.1℃精确控温,升级冰箱核心功能——保鲜的同时,更是在节能、降噪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结合“0.1度变频技术”的美菱冰箱比普通冰箱节能30%,噪音降低3dB。

  此外,凭借雄厚的变频技术实力作支撑,美菱于今年年初开启行业内首个“全民换变频”活动,正式掀起变频冰箱普及的风潮。活动现场,美菱宣布全面淘汰定频冰箱,并将首先从停产260L以上大容积定频冰箱开始,号召全行业予以响应,共同为升级用户的消费体验贡献力量,誓将冰箱变频革命进行到底。

  正如美菱相关负责人所说,在中国普遍“调结构,稳增长”的基调下,创新是企业与时俱进,转型高端的不二法宝。美菱作为有着三十多年发展经验的白色家电品牌,将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为出发点,继续发力技术创新,用实际行动让消费者享受到最高质量的家电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