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重新定义好烟机标准,超能系列烟机闪耀上市

icon 2015-09-16 15:15:53
icon 0

摘要:8月19日,在超人电器2015年新品发布会上,素有“内旋火”燃气灶标杆品牌的超人电器发布了“超能”系列烟机,引起超人全国代理商乃至整个行业的高度关注,被赞“中国好烟机”,发布会现场更引发代理商们纷纷抢购。

超人重新定义好烟机标准,超能系列烟机闪耀上市

  8月19日,在超人电器2015年新品发布会上,素有“内旋火”燃气灶标杆品牌的超人电器发布了“超能”系列烟机,引起超人全国代理商乃至整个行业的高度关注,被赞“中国好烟机”,发布会现场更引发代理商们纷纷抢购。

超人重新定义好烟机标准,超能系列烟机闪耀上市

  超人电器负责技术研发的副总经理舒志新先生表示,“超能”系列烟机不仅仅是产品系列的名称,更是一项技术标准,“超能”系列烟机的硬性标准主要有三点,而且缺一不可。这三项标准是:第一,排风量必须大于17m3/min。超能系列烟机采用了超人最新独创涡轮增压技术,特制扩大加长254mm涡轮,将烟机风压增加到320PA,大大超出传统烟机280PA的风压,烟机的排风量达到了17m3/min。第二,噪音必须小于55dB。“超能”系列烟机采用了高效静音技术,其动力系统28叠双滚珠轴承静音电机转速平稳,风道经过优化处理,风阻小,排风顺畅,噪音低。第三,必须采用最新自清洁技术。 “超能”系列烟机采用了“易洁”自动清洗技术,该技术包含了专业的四净化油烟技术、漩涡净化、过滤净化、离心净化等。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秘书长、《家用燃气具》总编欧阳建武先生表示,目前中国烟机市场在营销上并没有太突出的概念,更没有清晰的思路,众多企业都只是在拼外观拼价格,超人“超能烟机”概念的提出,在烟机行业算是首次,特别是“超能烟机”提出的好烟机的标准,为烟机市场制定了清晰的标准,极有可能成为行业的标杆。

超人重新定义好烟机标准,超能系列烟机闪耀上市

  “现在搞技术研发,不能闭门造车,必须要走进市场,走进消费者,了解市场需要什么样的烟机,了解消费者心目中的好烟机是怎样的,然后去满足他们,甚至超越他们的预期。”超人电器董事长罗子健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好烟机的标准其实不是企业说了算,“超能”三代系列烟机的三项硬性技术指标便是通过对大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后,提炼出来的被消费者认可的“中国好烟机”评判标准。罗总还透露,不同的消费群体对好烟机有不同的理解,接下来超人电器将陆续推出“艾俄罗斯”系列烟机,同样值得市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