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谢谢你米兰》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

icon 2015-09-17 11:26:35
icon 0

  ——传递精英生活智慧

  9月16日,由慕思寝具冠名的精英文化纪录片——《谢谢你米兰》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该片从“社会、艺术、设计、生活”的多维度视野,纪录世界各领域精英的真实生活。慕思借此机会传递“善梦者·享非凡”的健康生活理念与精英阶层生活方式,呼吁大家关注健康睡眠。

  发布会现场,各界名流、大腕纷纷前来捧场:中国好声音总导演、灿星制作总裁金磊先生,九天云影视广公司创始人、制片人、专栏作家田朴珺小姐,乐视网总制品人郝舫先生,慕思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Mini cooper、《时尚先生》、Tiffany等高端品牌的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谢谢你米兰》的发布。会上,嘉宾代表先后致辞表达了对该片制作团队的感谢,并预祝该片圆满发布。

  纪录精英生活智慧 共享人生思想盛宴

  “《谢谢你米兰》是一档定位精英阶层的名人访谈纪录片,我在节目中接触了意大利的政治家、艺术家和体育巨擘等名人,发现他们都有一颗改变世界的雄心,时常被他们的梦想和执着而触动。”作为《谢谢你米兰》的核心发起人,田朴珺小姐在发布会上为大家揭开了这部纪录片的神秘面纱。随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学员夏恒、罗景文、余枫高歌共祝《谢谢你米兰》的发布。

  发布会上,慕思与《谢谢你米兰》的结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今年4月份,慕思意大利米兰旗舰店正式开业,这家店位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市中心Piazza Castello城堡广场19号,店铺对面即为Castello Sforzesco斯福尔扎城堡,是米兰最重要的历史建筑象征之一。而恰巧《谢谢你米兰》这部充满智慧结晶的伟大作品也在米兰拍摄,我们觉得这是一个美妙的缘分,也可以说是一场来自中国的米兰情缘。”谈及这部作品时,慕思相关负责人侃侃而谈:“该片中的每个政治家、艺术家都是心怀梦想的精英,他们不仅成就了自己,而且还改变了周围的人甚至影响整个世界。我们希望看过《谢谢你米兰》的人,也能从中找回理想,励志成功。但一个人梦想能否实现最重要是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而健康体魄需要睡眠的养生之道。”这与慕思一直倡导的“善梦者·享非凡”生活理念高度契合。可以说,慕思能够与《谢谢你米兰》共同携手,是一场天作之合,见证精英生活,领略成功智慧。

  传递精英生活方式 倡导健康睡眠理念

  慕思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以打造量身定制的健康睡眠系统风靡全球,如今已经在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等数十个全球发达国家开设专卖店,在全球拥有三大研发中心。

  截至目前,慕思已经连续发布了四代健康睡眠系统,整合了全球优质的供应商、出色的设计师,并有着近乎苛刻的品控体系。

  “慕思一直都在探寻世界睡眠文化,与《谢谢你米兰》的结缘合作是我们睡眠文化的又一次延续,更是对精英生活理念的推崇与升级。”慕思希望把其倡导的健康睡眠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让生活充满激情和品质。

  最后,慕思相关负责人随同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观看了《谢谢你米兰》宣传片,并宣布该片正式在乐视网上线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