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强势入驻卫浴圈 后发实力或不可知

icon 2015-09-23 09:49:03
icon 0

摘要:卫浴行业是一个多元化的市场,在利润的驱使之下,众多行业大佬开始纷纷转战卫浴圈。大佬们凭借其在其他领域打响的品牌知名度,抢占卫浴市场利润份额,但在此同时也引来了消费者的质疑,xx企业不是做电器的吗?这卫浴到底是不是真的?跨界品牌是否真的如其响...

知名品牌强势入驻卫浴圈 后发实力或不可知卫浴

  卫浴行业是一个多元化的市场,在利润的驱使之下,众多行业大佬开始纷纷转战卫浴圈。大佬们凭借其在其他领域打响的品牌知名度,抢占卫浴市场利润份额,但在此同时也引来了消费者的质疑,xx企业不是做电器的吗?这卫浴到底是不是真的?跨界品牌是否真的如其响亮的品牌知名度一般专业,产品质量能否得到保证,结果或不可知。

 1、擦边球产品

  擦边球产品:在新商标法未出台以前,依靠大品牌的商标知名度做足功夫,例如耐克在市场已深入人心,不难发现在市面上很造假鞋,甚至模仿耐克的标示,不细心观察恐怕发现不了。借助大品牌的标示而打响自己的产品,无论在产品还是标示商标上,这样的现象在卫浴界非常普遍。

 2、商标抢注类

  商标抢注类:在新商标法未出台前,很多知名企业商标被抢注,但这类商标与知名企业毫无关系,这种情况在卫浴界也是捉肩见肘,令消费者眼花缭乱。

  3、公司直营类

  公司直营类:就是跨界公司成立卫浴品类营销、研发及生产部门,通过专业人士引进新技术,开展卫浴市场业务。

  跨界品牌频现质量黑榜

  2014年-2015年质检公司部门黑榜中,频繁的出现一些知名品牌的跨界品牌,其中坐便器、花洒为主要不合格产品。

  当今卫浴品牌过盛,问题也是逐年上升,无论是套牌产品还是擦边球产品都潜伏在卫浴界中,所以经销商在选择企业时要慎重,品牌核心产品、企业文化等都要搞清楚,最重要的则是信誉问题,不要因小失大,做一个长久的合作最为重要,选择其品质与售后更重要。

  所以,在卫浴界中,看似是知名品牌的企业并不能说其产品专业度高,但也不否认部门企业确实具有研发跨界研发新产品的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