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美的立白跨界融合智造洗衣新时代

icon 2015-09-23 09:45:48
icon 0

摘要:近日,美的洗衣机与立白签署“技术开发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利的条件下实现资源共享,在各自领域进行跨界营销,同时结合双方优势的传播媒介进行推广与宣传,推动双方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近日,美的洗衣机与立白签署“技术开发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利的条件下实现资源共享,在各自领域进行跨界营销,同时结合双方优势的传播媒介进行推广与宣传,推动双方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两大品牌跨界碰撞,使热度更升一级,引发了广泛的热议。

  强强联手,打造品牌双赢局面

  作为国内专业的洗衣机制造商,美的洗衣机这次与立白进行跨界合作,能为其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呢?首先,美的洗衣机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和渠道资源,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室,利用技术优势研发并相应配套新产品,势必会在洗衣行业内掀起波澜。而对大众而言,美的洗衣机将推动双方电商资源的整合,共享电商资源,充分利用电商渠道低成本、高效率的传播优势相互引流,从而降低洗衣机产品的整体价格,让消费者在线上渠道能够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拉动双方电商产品的线上成交。

  其次,美的洗衣机的品牌调性与立白的品牌气质相吻合。美的洗衣机和立白这两个品牌,实质上都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强的洁净能力和更美好、幸福的健康生活而生。美的洗衣机作为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其洗衣机产品掌握“快净”核心科技,先进的设计理念为实现“又快又干净”洗衣带来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消费者对美的洗衣机品牌的情感认同。另外,美的洗衣机不断融合不同的时尚生活元素,也向消费者树立一种立体、鲜明的品牌认知感,加深了用户对品牌印象。而立白作为洗涤用品领域的品牌,致力于让全中国家庭都能做到“洁白不伤手”,始终坚持洗护合一的理念,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洁净、健康的幸福生活。跨界合作对于双方品牌的最大益处,是让品牌元素相互渗透、相互融合,从而给品牌带来一种立体感和纵深感,产生更具张力的品牌联想,而对于美的洗衣机而言,双方合作能够将“快净”品牌理念进行良好的融合,使得“快净”文化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实现消费者对品牌情感的认同。

  跨界营销,抢占洗衣行业智能化制高点

  早在年初,美的发布了M-Smart系统白皮书,详细阐述了对M-Smart战略及未来规划。美的M-Smart系统的开放,成功实现智能家居系统的开放建设,通过企业的开放合作,完成全新的生态圈及商业圈模式。在此理念支撑下,美的集团率先与阿里、小米、苏宁等企业进行了深度的跨界合作,实现了互利互惠的双赢局面。

  具体到美的洗衣机,在互联网+的推动下,美的洗衣机也积极响应集团整体战略,利用跨界营销这把利器,成为洗衣机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开放的生态平台,美的洗衣机不断与全球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领导者展开跨界协作,已与各大优质资源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消费者的洗涤体验带来了质的飞跃。

  美的洗衣机在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的开放平台,与不同行业的领导者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再次拉进与用户的距离,在扩大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同时,也向更多用户传递高品质的“又快又干净”的洗衣生活新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