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思饰品新品:骏马逾辉与眼睛树盘

icon 2015-09-25 15:36:52
icon 0

摘要:作品《骏马逾辉》,作品灵感来源于徐悲鸿最著名的作品《八骏图》,以周穆王游昆仑山时八骏为题材。逾辉,八骏马之一,意思是马毛的色彩灿烂无比,光芒四射。骏马逾辉没有从正面直白刻画奔腾中马的雄姿,而是专注于爆发之前的瞬间。

  品牌名称    艺思饰品   

  系列名称    骏马逾辉    

  世博园位置编号    B1C47    

  型号:    0011   

  规格:    280x70x5750px   

艺思饰品新品:骏马逾辉与眼睛树盘

  产品介绍:作品《骏马逾辉》,作品灵感来源于徐悲鸿最著名的作品《八骏图》,以周穆王游昆仑山时八骏为题材。逾辉,八骏马之一,意思是马毛的色彩灿烂无比,光芒四射。骏马逾辉没有从正面直白刻画奔腾中马的雄姿,而是专注于爆发之前的瞬间,以静制动,简约的动作设计,提起的前肢,张开运气的嘴巴,炯炯有神的眼睛,发达健硕的肌肉,刚劲矫健的身躯,意欲腾空的后肢弯曲准备,成马在胸,游刃有余地捕捉瞬间即逝的动态神情,飘逸且灵动;由上万个玻璃镜面马赛克纯手工贴制的皮肤,金箔工艺的鬓毛,马鞍,马蹄,马尾,将逾辉的强烈视觉效果推向极致,如同阳光沐浴之下的太阳之子,灿烂无比,光芒四射。雕塑的整体表现力把握恰如其分,手法娴熟自然,“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无需仰天长啸的霸气,无需天马行空的飞扬,辉煌灿烂的骏马逾辉,高贵而不高傲,神圣而不庸俗,彰显的是气度,释放的是力量,超越的是灵魂,崇尚的是人类核心的自由与力量!    

艺思饰品新品:骏马逾辉与眼睛树盘

  品牌名称    艺思饰品   

  系列名称    意大利formia玻璃饰品——眼睛树盘    

  世博园位置编号    B1C47    

  型号:    0113   

  规格:    52x24.5x87CM    

艺思饰品新品:骏马逾辉与眼睛树盘

  产品介绍: 眼睛让我们感受到光明的存在,给我们带来五彩缤纷的景象,给我们带来了幸福与快乐;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透过眼睛,能知道美与丑,善与恶;作品采用夸张的手法,放大了眼睛的体积,对眼睛进行特写,让我们改变肤浅的认识,洞悉内心的世界。眼睛不仅仅是人体的一种器官,更多的表现心灵的窗口,是沟通与对话的桥梁。意大利Formia进口玻璃饰品纯手工吹制的大型摆件,不论是精密严谨的玻璃外形设计还是有条不紊的生产中心,Formia将极致完美的追求渗透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如同珍宝一般地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