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时代,颜值与实力相遇在海信燃气热水器

icon 2015-09-28 19:12:19
icon 0

摘要: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腹有诗书气自华”“情人眼里出西施”,古今中外的格言俚语都一再说明,美丽不仅在外表,更在于内心,美丽的第一眼固然重要,但内在的气质、学识、素养、能力才是经久盛开的花朵,缓缓释放美丽的芬芳,沁入人心...

  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腹有诗书气自华”“情人眼里出西施”,古今中外的格言俚语都一再说明,美丽不仅在外表,更在于内心,美丽的第一眼固然重要,但内在的气质、学识、素养、能力才是经久盛开的花朵,缓缓释放美丽的芬芳,沁入人心。

“颜控”时代,颜值与实力相遇在海信燃气热水器

 “中国好声音”也“颜控”

  前些天,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迎来了首场导师考核,那英组率先挂帅出征。经历了“16进4”的残酷较量,最终,陈冰、刘明湘、张碧晨与李嘉格赢得了进入导师终极考核的4个名额。至此,新“小二班”彻底成为“全女班”,而且还凑成了“四美”。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颜控”占领地球了!但,真正的“颜控”,已经超越人类可以理解的范畴了,将苛刻的审美延伸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而作为“颜控粉”的楼主,在选购空气能热水器的时候严格遵守一个原则:好看与好用一个都不能少!楼主一直觉得这是病,得治!可是,楼主已彻底放弃治疗。

  “颜控”的悲哀在于,只因为在众多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多看了它一眼,从此再也无法忍受它的容颜。一台台“面目狰狞”的燃气热水器不断地给楼主以视觉冲击,楼主的内心几近崩溃!

  “颜控”的纠结在于,仅仅拥有实力的燃气热水器依然无法虏获“颜控”的芳心,只因它们有着一副对不起“颜控”的外观。打开某些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介绍,看着那天花乱坠的宣传,楼主心如止水!

  “颜控”的惋惜在于,拥有美丽的外表,但缺少一定的实力,它依然会被抛弃。颜控粉准则--“花瓶”是不会被资深“颜控”认可的。所以看到长得还过得去,但质量和售后服务都不靠谱的燃气热水器,楼主只能对其深表遗憾:可惜!可惜!

  所以,颜控一直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关于燃气热水器哪种品牌既好看又好用?楼主一直在苦苦的寻找答案!

  然而,众里寻它千百度,暮然回首,那货就在海信厨卫官网处!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已经寻寻觅觅很久的楼主,终于和它相逢,并从外观上对它一见钟情!极致超薄机身,金色拉丝铝包边设计完美融入家居空间。令楼主怦然心动,怀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楼主对它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海信燃气热水器,采用国际级原材料,结合尖端科研技术,打造智能,节能的国际品质热水器,独创多项智能装置,实时监控水气配比,自动调节燃气进气量,实现沐浴过程的持久恒温。可拆卸式零部件设计,不仅方便产品拆卸及组装,更方便清洗,拥有十五重智慧防护系统,全方位关注您的安全,给您最舒适,最安心,最贴心的沐浴生活。与它相处越久,楼主对它越满意。好多天的寻觅只为这一刻的相逢,就是你--海信燃气热水器w7系列。

“颜控”时代,颜值与实力相遇在海信燃气热水器

  罗曼罗兰曾说过,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看脸时代”需携心同行。让内在美通过得体的言行、文明的涵养、高尚的品格等不断展现,让内外“颜值”共同提升,“看脸时代”的负面影响方可逐步消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