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全国性收集狂潮:看罗浮宫如何玩线上营销

icon 2015-09-28 20:40:32
icon 0

  在9月下旬,一张围绕如何抢到更多金币的战役在微信朋友圈火热展开,还有传闻说“只要集齐15枚金币就可以召唤神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一切都和罗浮宫于近期上线的H5游戏“全民金币劲抢大作战”有关。

    据悉,此次活动是罗浮宫15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趣味性的游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互动,并优惠回馈消费者。一个小游戏能在线上如此火热,说明“互联网+家居”思维在家居行业是可行之道。

    借15周年、中秋节、国庆节三节齐庆的大好时机,罗浮宫线上以收集15枚虚拟金币换取真金币以及其他精美礼品的形式,迅速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罗浮宫相关 负责人介绍说,罗浮宫推出的“全民金币劲抢大作战”H5游戏之所以能够火爆,和它随机性抽取硬币的趣味形式有关,同时通过朋友圈邀请朋友参与金币收集,产 生“裂变效应”,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传播效果。

    近年来,中国各行各业都在不断尝试融入“互联网+”思想,结合线上营销或搭建销售服务平台,实现经济社会效益最大化。罗浮宫家居在互联网方面也颇有建树, 除早已开通运营的官方微博和多个官方微信资讯平台以外,也结合当下消费者的品味、趣味等等,借势节气节日,开展线上线下联动。

    在定制化、个性化越来越流行的的家居行业,如何正确推广品牌自身,传播来自品牌的独特魅力,成为延续品牌生命的重要基点。在把握老客户的基础上,罗浮宫家 居积极开掘年轻一族新用户的金矿,不仅增进了与消费者的沟通,缩短了心理距离,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而且在品牌认同度上的不断提高,也进一步扩大了罗浮宫 家居在互联网的基础用户优势。

    业内人士表示,罗浮宫家居作为国内知名高端家居行业的代表,一向以大手笔的活动回馈消费者,特别是今年的15周年活动,充分与互联网进行结合,亮点频出, 为下半年销售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支持,激活国内高端家居的线上潜力市场,这说明家居行业的营销模式正在向“互联网+”逐渐转型,罗浮宫家居此次互动游戏的火 爆,成为了家居行业融合线上营销的成功范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