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1%的人能看懂”的广告2小时爆红网络

icon 2015-09-28 20:36:36
icon 0

  9月28日,卡萨帝于官方微博的5张三维广告立体图在发布伊始的2小时内即爆红整个网络。据悉,其看似单调重复的构图背后却蕴涵玄机,“只有1%的 人才能看懂”的预言刺激性十足,因此一经发布即吸引林更新、“回忆专用小马甲”等明星名人以及数千位网友争睹,火热程度堪比IFA展会上围观“5g铅笔与 300公斤平衡绝技”的围堵场景。

  据悉,该类图片共有5张,由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发起,采用三维立体画的形式来表达一定内容。三维立体图通常由计算机制作完成,画中事物深藏其中,需 要观众利用独特视觉来看出真相,造成有趣的视觉冲击力。因此,卡萨帝发布的三维立体广告图自在网络出现后,即被知名艺人林更新、著名博主“回忆专用小马 甲”、“我HOLD不住了”等抢先转发,此后更被相继大量阅读,数千网友跃跃欲试。

卡萨帝“1%的人能看懂”的广告2小时爆红网络

  然而,面对看似构造单调的一幅图,网友们却犯了难。“为什么只看到了一排排的红白花纹”、 “太难了,果然只有1%的人才能看懂”、“闺蜜说是太阳和月亮,是真的吗”……其中,部分网友看出有太阳与月亮形象,则被频频追问是如何做到的,更有网友 调侃问“什么是正确的打开方式”。虽多数网友未能成功,但被好奇心所吸引,几乎没人放弃,大多表示仍会“继续尝试”。

卡萨帝“1%的人能看懂”的广告2小时爆红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