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东方雨虹荣获首届全国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大赛一等奖

icon 2015-10-09 18:02:29
icon 0

摘要:9月29日,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主办,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外加剂应用技术分会承办的首届全国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大赛结果揭晓,岳阳东方雨虹荣获比赛一等奖。

  9月29日,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主办,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外加剂应用技术分会承办的首届全国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大赛结果揭晓,岳阳东方雨虹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37个代表队参赛,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应权、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张庆欢、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外加剂分会秘书长刘亚平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从聚羧酸系减水剂与含泥量较高低品位细骨料的相容性出发,特意从全国各地收集了含泥砂,掺入到比赛的砂石中,考验参赛队伍聚羧酸减水剂适应性和调配水平。大赛规定,由各参赛选手自备聚羧酸系减水剂母液以及复配用辅助性材料,主办方提供水泥、粉煤灰、磨细矿渣、砂、水等材料,参赛选手采用固定配合比,在规定的时间内,测量出混凝土流动性等指标,比赛过程中外加剂留样用来测量含固量,完成后试块统一放进养护室养护。

岳阳东方雨虹荣获首届全国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大赛一等奖比赛现场

  
  岳阳东方雨虹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实操经验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在37个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应用技术大赛一等奖,成为赛场明星。
东方雨虹每年为国内民用建筑、高铁、地铁、高速等领域超过一千万方混凝土提供优质、可靠的聚羧酸系减水剂产品及系统的技术服务。此次荣获一等奖,是行业内对东方雨虹的实力认可,同时也成为东方雨虹继续前进,严格恪守企业职责的压力和动力,东方雨虹会坚持以品质为保障,以优质服务立足行业前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