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佛山店德国啤酒狂欢夜隆重举行

icon 2015-10-09 17:39:14
icon 0

摘要: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丰盛美味的德式自助晚餐、精彩纷呈的爵士乐队表演、热闹有趣的啤酒竞赛……10月7日,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大自然家居的支持与厚爱,德国啤酒狂欢夜在大自然家居佛山整体家装馆体验馆浓情上演。

  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丰盛美味的德式自助晚餐、精彩纷呈的爵士乐队表演、热闹有趣的啤酒竞赛……10月7日,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大自然家居的支持与厚爱,德国啤酒狂欢夜在大自然家居佛山整体家装馆体验馆浓情上演,近50名设计师及准业主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丰盛愉快的夜晚。

  晚上7点,设计师和业主悉数莅临,携家带口,兴致盎然。活动首先从享用德式美食开始,大自然佛山店精心为设计师们布置了一个温馨的餐厅,紫蓝色调的主色系透露着西式的洋气,无论是氛围还是美食,都使人感受到无比温馨的气氛,让设计师和准业主感觉和在家用餐一样的便捷。这体现出主办方对于设计师的理解,也是大自然家居在质量的层面一直坚持着的类似理念。在派对中,良辰佳肴,觥筹交错,整个宴会厅里热情洋溢,灯火通明、交相辉映,欢声笑语不断,场面十分热闹。

大自然家居佛山店德国啤酒狂欢夜隆重举行

大自然家居佛山店德国啤酒狂欢夜隆重举行

大自然家居佛山店德国啤酒狂欢夜隆重举行现场气氛

  此次答谢会除了味蕾的享受,佛山店大家居馆准备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冲击!20:00,精彩的表演终于开始,美女帅哥配合的爵士乐队表演上台表演。他们的表演欢乐风趣,现场演唱了多首名曲,带动出现全场合唱的热烈场面。除此,主办方还特意从德国购买当地知名的德国啤酒供现场的参与嘉宾享用,现场举行的喝啤酒的比赛,踊跃参加的多位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激烈的赛事,优势团队的决出也把此次答谢会推向了最高潮。

大自然家居佛山店德国啤酒狂欢夜隆重举行激烈的啤酒竞赛

  当晚23点,大自然家居佛山整体家装馆体验馆德国啤酒狂欢会在一片和气满堂中圆满地落下帷幕。参加人员都对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称这是度过的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大自然对客户的重视、关爱和热情的服务,也是对大自然家居品牌认知度得到再一次提升。

大自然家居佛山店德国啤酒狂欢夜隆重举行

大自然家居佛山店德国啤酒狂欢夜隆重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