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在身边——走进“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

icon 2015-09-09 11:04:40
icon 0

摘要:9月7日上午,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简称“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在北京朝阳区龙祥嘉园社区启动。现场有人民网、新华网、新浪财经、法制网、央广网等30多家媒体参加。当然,以“为人类为社会创造...

  9月7日上午,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简称“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在北京朝阳区龙祥嘉园社区启动。现场有人民网、新华网、新浪财经、法制网、央广网等30多家媒体参加。当然,以“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为使命的东方雨虹也加入到了此次活动中,在现场为消费者进行咨询和免费检测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提高消费者质量安全意识、促进构建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格局。东方雨虹以“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东方雨虹都有责任解决”为职责,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是作为一家防水行业领军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

雨虹在身边——走进“三进”消费者教育活动

  在此之前,东方雨虹也一直在为实现千万家庭防水安全身体力行。“服务百姓拒绝渗漏”作为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板块的品牌活动之一,契合了“三进”活动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消费品质量安全、监督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消费品质量安全提升到良好氛围的宗旨与精神,东方雨虹愿通过引导社区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消费品质量安全行动中来,与更多的消费者一起投身到质量社会共治的宏大事业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