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欧式风情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15-10-09 17:15:20
icon 0

摘要:开关之于家居,就像首饰之于人。虽小,却能体现主人的品味和地位;钟爱高雅气派的欧式风格的你,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欧洲风情,那才够完美。simon电气创立于 1916 年,专注开关一百年,秉承专业品牌"时尚+经典"的精髓,不断改进工艺,...

  开关之于家居,就像首饰之于人。虽小,却能体现主人的品味和地位;钟爱高雅气派的欧式风格的你,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欧洲风情,那才够完美。simon电气创立于 1916 年,专注开关一百年,秉承专业品牌"时尚+经典"的精髓,不断改进工艺,选用新材料,创造出更加出色的产品。

  据悉,simon60系列开关插座已在国内外畅销30年,此次simon60系列全新升级,创造出更有特色的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独具特色的欧式大面板,体现欧式皇家风范,感受欧洲皇室品质,让您的家更具时尚品味。此外,60系列多彩内边框可满足您一家多彩,一室一彩的美好愿望;更有独创的76连体设计,无边际自联体风格,烘托出整个家装的欧洲范、贵族气质与梦幻色彩。

  如此缤纷色彩的欧洲情调,让人对其充满期待。为了更多的了解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新浪家居编辑特意针对西蒙电气全新换装升级的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进行专业评测,为大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独特欧式风情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评测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评测

  评测品牌:simon电气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

  推荐理由:simon60系列开关插座重新换装,全新升级打造出更有品味的欧范色彩开关。在外观设计方面,着重突出欧洲韵味,采用欧式V型大跷板,与欧式家装环境浑然一体的点缀,流淌着欧洲风情之潮。内边框有丰富色彩可供选择,缤纷色彩满足您一家多彩,一室一彩的美好愿望;在安全性方面,采用镀银载流件,达到超高能效,双重儿童锁功能,更加安全呵护。其独树一帜的多位连体结构,安装后成一条直线,整齐大方,让家更显大气。

  本期导读

  第一页: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推荐理由

  第二页: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包装评测

  第三页: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外观评测

  第四页: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拆装评测

  第五页: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内部结构评测

  第六页: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材质评测

  第七页: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插座儿童锁设计评测

  第八页: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评测总结

  第九页:simon60系列欧范色彩开关插座家装色彩搭配技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