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35届名家具展

icon 2015-10-09 10:11:40
icon 0

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35届名家具展

  凝聚创新力量引领行业风潮

  2016 年3月16日至20日,备受瞩目的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在东莞厚街如期举行。作为行业风向标,创新发源地,第35届名家具展精彩可期,目 前,各地名企报名踊跃,从先天性上植入了家居时尚因子。众多企业在第34届展会一结束就预订了下届展位,甚至同时申请了明年春、秋两届的展位。此外,一批 业界明星、黑马、行业新秀报名参展,也给明年名家具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35届名家具展

  近 年来,名家具展组委会根据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随需应变,推动行业创新,不断提升软件服务,持续升级硬件设施,推动软装定制、品牌大店、家居电商、家居一 体化等创新举措,通过名家具展的国际化平台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浪潮。名家具展也依托广东这个全国最大的家具制造基地,在内销占据绝对优势的同时达到内外销兼 顾,参展效益有目共睹,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交口称赞,名家具展的吸引力、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

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35届名家具展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表示,每届的名家具展都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风向标,业内人士都对这个展会非常重视,顾家也对名家具展极其重视,也将竭尽所能把自己研发的一些新动向、成果在这个展会上进行展示,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行业各方及市场的认同。

  洋 臣A家董事长吴卫臣表示,洋臣A家是国内最成功的外销转内销的品牌,而洋臣A家的成功,离不开名家具展这个好平台,每届名家具展,A家招商都取得了傲人的 成绩,在第34届展会上,洋臣A家再次以3天净增门店1165家创造行业奇迹。接下来,洋臣A家还将一如继往坚持只在名家具展参展。

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35届名家具展

  作 为品牌高度聚集,汇聚国内七成以上知名品牌的亚洲家具行业第一品牌大展,第35届名家具展仍将云集国内最优秀的家具品牌。比如城市之窗、华辉、运时通、慕 思、富宝、富运、迪信、震兴、融峰、华颂、华伟、洋臣A家、大志、美郡、耀震等东莞本土知名家具企业一早就预订了展位。广东其他家具产区的知名品牌阵营均 不甘示弱,纷纷提早预订展位,如宜华木业、CBD、金富轩、金富雅、金利轩、壹加壹等广东知名品牌。

  其他各地的名企也是如此,在第34届展会结束后马上报名参加下一届名家具展,如北京艺之坊、廊坊华日、梦百合、天源、美格登、斯瑞森等知名品牌。此外,台升、荣麟家居、南洋胡氏、万恒通、玛润奇、港源、罗兰索等知名品牌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参展意向。

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35届名家具展

  作 为第35届名家具展的展中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将依然保持国内规模最大、品牌最集中、产区代表性最强、品类最齐全的红木家具展气势,并可谓名家荟萃,友联、 戴为、国寿、明堂、中信、华唐、东方宝鼎、名流、红宝轩、志成、东方木歌、巧夺天工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家红木家具知名品牌,已经报名参展。

  作为展贸一体化的国际性平台,名家具展的家居饰品展除了可立特、莎华、酷坦哥等数百家已经进驻名家具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知名品牌外,丝克诺德、佳佳寝具、联莱、灯道夫、华磊等新老家居饰品展商纷纷报名参展。

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35届名家具展

  在 名家具展着力打造的完善产业链中,名家具机械材料展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成为企业追捧的对象。机械材料展方面,南兴、圣弘法、新群力、华盈、弘亚、华伦等机 械企业,展辰、君子兰、长润发,倍大、雷巴、伯丁克等涂料企业,图特、鼎正、博莱利、新时代等五金板材企业;联星、宏腾等面料企业均已提早报名参展,尤其 值得一提的是,无极皮革将再次组团参展,已经有10多家企业提早预订展位。

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35届名家具展

  2016年,名家具展必将继续绽放新的光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