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速尔跑步机F60pro 陪你备战“上马”

icon 2015-10-10 14:17:42
icon 0

摘要:曾经“上马”于我是一场暗恋,我无数次偷偷练习希望一睹她的风采;曾经“上马”于我是一场热恋,我无数次亲身感受她的魅力,欲罢不能;但现在“上马”于我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虐恋,最虐心的是不知道能不能报上名,但不管报不报的上名,都不能影响我们对跑步的热...

  曾经“上马”于我是一场暗恋,我无数次偷偷练习希望一睹她的风采;曾经“上马”于我是一场热恋,我无数次亲身感受她的魅力,欲罢不能;但现在“上马”于我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虐恋,最虐心的是不知道能不能报上名,但不管报不报的上名,都不能影响我们对跑步的热爱,如果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或由于天气的原因等等阻挡了你路跑的步伐,那不如选择一台心仪的SOLE速尔跑步机,让速尔跑步机F60pro陪你备战“上马”,随时准备着。

SOLE速尔跑步机F60pro 陪你备战“上马”

  强大的品牌力量

  Amazon、Dicks、Sports Authority和Sears是美国的前四位的健身器材零售商,他们都是SOLE速尔健身器材的忠实大客户。他们的客户在挑选高品质的健身器材时都精挑细选、注重细节。SOLE速尔健身器材凭借高端的设计,优秀的品质,成为目前前四大销售渠道全部进入的品牌。另外,SOLE速尔跑步机还被希尔顿、欧姆尼等世界五星级酒店引入最好的酒店套房中,成为高端酒店套房的标配,这足以显示SOLE速尔的品牌实力。

SOLE速尔跑步机F60pro 陪你备战“上马”

  时尚大气精致外观

  SOLE跑步机F60PRO外观上延续了SOLE的高端经典设计风格,秉承了SOLE一贯“只为经典呈现”的品牌理念,外观时尚大气而有档次,更加突出 SOLE跑步机品牌的高端定位。

  在整体色彩搭配方面,SOLE跑步机F60PRO以SOLE经典色调——黑、灰、红为主,与中国家庭典雅尊贵的家居设计风格相得益彰。

  高性能配置 运动畅享

  SOLE速尔F60p除外观采用SOLE速尔经典风格的外观设计,性能方面更是采用高规格配置。SOLE速尔F60p采用2.75P持续马力的大功率马达,动力强劲,满足使用者的高端需求。51*3800px超大跑步区域,为跑步者提供广阔的运动空间,让运动不再拘束。机台尺寸的加大,也让跑步者在运动的过程中能够更加自如的摆动双臂,让您昂首阔步,大步向前。

  人性化设计,经典呈现

  如何降低跑步机跑步对膝关节造成的伤害,是跑步机厂商都想突破的一个难题,也是努力研发的方向之一。SOLE跑步机F60PRO是通过人性化的内倾斜式踏板设计,让用户在站在跑步机上时减小对踝关节向外的张力,站立时更加舒适。

  轻松折叠,节省空间

  SOLE跑步机在设计方面,采用羽轻折叠系统,节省空间,轻松收纳。二级缓降技术则达到反应迅速、安全可靠的效果,保护人身以及财产安全;四轮平移技术方便移动,女士也可轻松操作,同时避免了两轮移动时重量集中于双手而产生安全隐患,不会砸伤地板或使用者。

  跑步,如今已经成了一种时尚,不断有人加入跑步一族,但也有不少人中途放弃。但无论是刚刚开始跑步的你,还是具有多年跑步经验的你,只要身为跑者,谁都想跑一个上海马拉松,这是一种信仰与梦想,如果你是“上马”的幸运儿,就让SOLE速尔跑步机F60pro陪你备战“上马”,陪你在跑步机上先跑完全程42.195公里的马拉松,如果你报不上名,那也拦不住你爱跑的心,不妨在家先用SOLE速尔跑步机F60pro练起来,跑出人生第一个、第二个……第N个马拉松,来年“上马”再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