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点家装网吹响进军互联网+号角

icon 2015-10-12 11:42:10
icon 0

  近年来互联网迅猛发展,从传统家装谋求转型到直接实现O2O家装平台的密集上线,互联网+家装展现了其巨大的发展潜力。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首次提出“互联网+”战略,传统的家装行业也随之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最早起步互联网+的家装平台,标点家装网(www.biaodian.com)站在时代的风口上,积极拥抱互联网+,以O2O平台为突破口,快速推进 互联网家装战略布局。确定了将互联网家装模式平台渠道作为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领域,并一段时间内以完成标点家装网O2O托管平台搭建为职责,吹响家装行业 进军互联网+的号角。

    标点家装网、土巴兔、爱空间……众多互联网家装平台也应时而生,互联网+家装的新型模式走进普通人的生活。互联网+家装的模式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能否击中家装行业所固有的行业痛点? 

    “验房专家免费上门量房,多套报价方案全面PK”“从毛坯到精装只要20天”“资深设计师免费设计”……打开搜索引擎以“互联网家装”为关键字搜索,一连 串吸引眼球的推广口号,不断的刺激着潜在消费群体下单的冲动。“买建材跑断腿、砍价说破嘴、总是请假被老板骂、还被装修工人呼来喝去……“等到收房的”惊 喜“更是欲哭无泪。

    此时,诱人的网上平台承诺如何兑现?施工纠纷如何解决?施工人员规范问题怎么实现?进而延伸出新的问题,互联网家装是否能够真正禁得住考验?

    据易观智库数据显示,到今年,家装电子商务规模将达到2050亿元。庞大的装修市场所带来的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标点家装网深耕家装行业多年,深知家装行业乱象丛生,亟待借着互联网+的势头为整个家装服务市场注入一缕清风。

    家装作为需要专业技术支撑的工程,将木工、水电工、瓦工、油漆工等各个独立环节串联起来,繁杂的过程十分容易出现质量问题,业主对于家装知识不了解,迫切 需要类似标点家装网O2O平台的托管监督体系,标点家装网拥有专业的质检专家,根据国家标准进行定期项目节点验收,并出具专业的检验报告,确保施工质量。 标点家装网的节点验收模式完全区别于其他家装平台流于形式的监督。

    传统家装公司层层分包早已称为行业惯例:公司包给大工长,大工长包给小工长,据此各环节工人想方设法增项。发生纠纷后,业主维权难上加难。相比传统家装费 时费力,标点家装网在互联网+时代,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靠谱选择,通过提高装修过程的透明度,在六大装修节点托管监控,直至工程满意再付款。

    标点家装网的O2O模式主要发挥平台作用,搭建第三方平台供具有家装资质的装修团队或者设计师入驻,入驻前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确保业主家装源头的可靠 性。标点家装网的这种模式不仅可以帮助线下装修公司快速适应互联网+的趋势,同时也为业主提供更全面,更靠谱,更优质的家装参考信息,注重业主的消费体 验,将线下装修与线上托管有机结合,让家装O2O形成良性闭环运作。

    从全球市场的大趋势来看,中国式家装正处于互联网网+的风口,业主的需求受到互联网体验式消费的巨大影响,中国的互联网+家装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走向互联网化、平台化、联盟化将是必然。这也是标点家装网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