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换热器 空调清洗等于白忙活

icon 2015-10-12 15:02:25
icon 0

摘要:最近几天,全国迎来了大氛围的降温天气,刚停用不久的空调又即将准备上岗工作,短暂的交替期成为空调清洗的黄金期。但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惑,过滤网年年清洗,空调吹出的风为何还是有股霉味?

  ‍‍最近几天,全国迎来了大氛围的降温天气,刚停用不久的空调又即将准备“上岗”工作,短暂的交替期成为空调清洗的黄金期。但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 惑,过滤网年年清洗,空调吹出的风为何还是有股霉味?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跟随海尔空调售后人员入户拆洗空调,并同步在微信直播了全过程。网友惊呼,原来 这么多年过滤网白清洗了,换热器才是罪魁祸首。

  “这位用户家的空调用了很多年了,从外表上看保养的很好,过滤网也经常清洗,但很多边边角角都非常脏。”海尔空调售后人员取下过滤网后,沉积了 厚厚一层灰尘的换热器暴露在镜头面前,简单擦了几下,白抹布已经变得很脏。“空调换热器长期不清理就会成为二次污染的源头,家里的空气比外面的还要脏。” 一位网友非常专业的分析道。

忽视换热器 空调清洗等于白忙活

  海尔售后人员解释道,由于处于冷热空气交换的必经之地,换热器上经常有冷凝水附着,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对消费者的健康造成巨大隐患, 还会增加电量消耗,影响制冷效果,缩短使用寿命。“空调结构比较复杂,用户自己动手清理容易损害电路板,而且每次150元的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 既想空调内部清洁,又不想费时费力,不妨选择海尔的自清洁空调。”

  据了解,海尔自清洁空调独创专利冷膨胀技术,能让换热器下的冷凝水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强力剥离换热器上的污垢,而且具有水量大、冲洗快、抗菌强等特点,遏制空调内部细菌滋生,消除消费者对空调“二次污染”的担忧。

  业内人士表示,空调在整个室内空气生态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健康应当成为空调最为重要的属性之一。海尔自清洁空调的诞生,破解了空调深度清理难题,不仅终结了脏空气时代,开启海尔空调自健康时代,还开创了空调领域的新品类,加快空调行业向空气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