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发布迪士尼大白定制冰箱

icon 2015-10-13 10:55:32
icon 0

摘要:10月13日,海尔冰箱正式发布并众筹上市 “温暖大白 伴你左右”迪士尼系列定制冰箱,采用了迪士尼动漫作品《超能陆战队》中大白(Baymax)的形象设计,这也是海尔冰箱在发布与国际动漫娱乐巨头迪士尼(Disney)开展合作的公告以来,发布的首...

  ‍‍10月13日,海尔冰箱正式发布并众筹上市 “温暖大白 伴你左右”迪士尼系列定制冰箱,采用了迪士尼动漫作品《超能陆战队》中大白(Baymax)的形象设计,这也是海尔冰箱在发布与国际动漫娱乐巨头迪士尼 (Disney)开展合作的公告以来,发布的首款迪士尼动漫系列产品。

  据了解,定制服务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一种新时尚体验,大到家居格局,小到五金电器,越是个性时尚的物件,就越是能提升整个家居的品味和格调。海尔冰箱开创的家电定制服务,更是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追求。

海尔冰箱发布迪士尼大白定制冰箱

  海尔冰箱此次选择迪士尼为合作对象,也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迪士尼系列中,让人放松身心的大白、米老鼠、艾尔莎女王等动漫形象一直受到用户的好评,为了能够合法使用迪士尼动漫版权,海尔与迪士尼经过多次磋商后,最终达成了合作协议。

  “在当前用户无法进行专业设计、制造的条件下,家电个性、时尚的元素却仍显得更容易满足。”专家表示,本次海尔首发定制冰箱采用脑洞大开的暖男大白形象,也必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目前,海尔冰箱宣布“迪士尼大白定制版”冰箱已众筹上市,消费者可通过海尔冰箱网络定制平台,参与新品首发限量抢购活动。此外,据海尔冰箱方面透露, “迪士尼大白定制版”冰箱正式发布后,还将陆续发布更多的迪士尼动漫系列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最喜欢的冰箱定制方案,构建更个性的时尚生活体验。

  海尔“迪士尼大白定制版”冰箱众筹上市后,限量发售,名额有限,想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敬请关注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0.0.0.0.dv0m1e&id=1004 7330&&qq-pf-to=pcqq.c2c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