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活色生香 尊享中式风雅

icon 2015-10-14 15:30:43
icon 0

摘要:作为已经发展了十几年的老品牌,如今,今朝装饰成功建立起了“整体生态家居”理念和“个性化量身定制整体生态家居”的特色经营之路,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时至今天,在国内装修市场上,今朝装饰仍是首屈一指的装修行家。

  众所周知,一栋房子的好坏主要在于两点:建筑和装修。前者主要在于大的格局的建设,其后的装修则集中在风格、细节及空间的布置上。成立于1999年的今朝装饰,将用十几年的装修经验给客户营造高端、健康的家居装修,带给客户满意的家居生活,今天,随小编一同看一例中式装修风格的装修典范,在设计师的妙手之下,诞生出的是一种什么样的古色风韵~

  工程信息:

  设计师:冯鹏     建筑面积:120平米    装修风格:中式风格

  注:本套方案是套毛坯房装修方案,总格局为三室两厅两卫,而装修风格则根据业主喜爱的家具样式设计成古典的中式风格。

玄关:整局呼应,调动中式格调

今朝装饰:活色生香  尊享中式风雅

  老房专家特别点评:

  玄关处的装修简洁却不简单,具有浓厚的中式古典味道,橘黄色的灯光选择则让整个玄关笼罩在一片温暖的颜色之中,意蕴十足。由此可见,今朝装饰对玄关的处理是以整体风格为基调的,调动起中式风格特有的典雅气息,与灯光、家具等结合起来就显得格外的有味道。

  客厅:浓墨重彩,凸显中式文化

今朝装饰:活色生香  尊享中式风雅

  老房专家特别点评:

  客厅作为接人待事的场所,是家装风格的主要展现地,因此,今朝装饰对其进行了浓墨重彩的装修,将中式风格的文化、意蕴展露无遗:客厅的装修秉承了整体空间的古朴、典雅意味,淡黄色的墙纸、古典气氛浓厚的天花板方框设计、仿古的吊灯、家具等使客厅呈现出一片意韵悠长的文化气息。

  卧室:亦庄亦谐,别有中式风情

今朝装饰:活色生香  尊享中式风雅

  老房专家特别点评:

  在设计师看来,不能让本应悠闲休息的地方变得过于庄重,因此,在中式风格的整体背景之下,卧室的装修比较有趣:淡黄色花纹的墙纸、粉色的窗帘、床单、天花板则略显调皮的融入其间,即使是融入古色古香的中式家具,整个空间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作为已经发展了十几年的老品牌,如今,今朝装饰成功建立起了“整体生态家居”理念和“个性化量身定制整体生态家居”的特色经营之路,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时至今天,在国内装修市场上,今朝装饰仍是首屈一指的装修行家。

  特别推荐: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

  不断创新是值得每个企业深思的问题,今朝装饰从未停止过对装修市场的深度挖掘,在其取得的成果里,“1+N局装魔方”搅热装修市场,成为炙手可热的装修方案。

  “1+N”是什么?

  不再拘泥于整装,而是将局部装修以套餐形式组合,“1”代表单选,“N”代表单选或多选,即“业主可根据需求任选客厅、卧室、餐厅、阳台、卫生间、厨房、书房等7大空间进行局装修。

  为什么要推出“1+N”?

  由于很多房屋尤其是老房问题主要集中在某些局部地方,比如卧室、厨房等,如果进行整体装修不划算而且没必要,“1+N”局装魔方的推出不仅为业主省下资金,也能更为专业的改造房屋的局部问题。

  “1+N”为消费者带来了什么益处?

  “1+N”局装魔方系列注重小细节小局部小范围的专修,更加方便、快捷、省时、高效,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更重要的是质量和信誉均有保障,避免了“马路游击队”施工后出现的种种问题带来的烦恼。

  “1+N”局装魔方装修方案的推出,让今朝装饰赢得了更好的市场赞誉,如今,今朝装饰每天都能接待到来咨询、预约的电话和顾客,今朝也可以底气十足地说:整装,找今朝;局装,还要找今朝!

今朝装饰:活色生香  尊享中式风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