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创新家具获“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等殊荣

icon 2015-10-14 16:33:57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以“用互联网传播企业品牌 用品牌占领招投标市场”为主题的“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四川省创新家具有限公司通过非凡的企业实力,力压群雄,一举夺得“2015政府采购办...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以“用互联网传播企业品牌 用品牌占领招投标市场”为主题的“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四川省创新家具有限公司通过非凡的企业实力,力压群雄,一举夺得“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佳诚信投标企业”两项权威大奖,成为实至名归的大赢家。

  四川省创新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公司。公司现代化生产厂房11万多平方米,公司有大型专业展示厅8000平方米,员工1000多名和一大批高素质,资深的开发型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

  四川创新家具荣获“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创新家具作为专业化家具生产企业之一,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其质量和信誉在业界如雷贯耳。其“产品就是人品”的经营理念更是广受推崇。创新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久居同行领先地位。多次入选各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家具定点采购单位,在产品质量与性能,企业信用和服务上获得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积极参加政府采购办公家具事业过程中,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现代化办公需求。创新产品款式新颖,风格独特而且经济实惠,是办公家具最实用的选择。

 四川创新家具荣获“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佳诚信投标企业”

  创新家具长期秉承“诚信投标”原则,不断增加诚信意识,为实现诚信良性互动,建立集中统一、覆盖全国的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营造招标行业诚信的市场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不遗余力的推动招标行业向着健康、规范、科学的方向发展。同时,创新家具树立了“创名优产品,严过程管理,让顾客满意,重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以“实现顾客满意为目标”,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生产,并设置专门的部门从原材料的采购到产品生产的整个过程进行全程监控,保证产品品质不断改善,奠定了其在行业和用户中的诚信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