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 儿童风采全新定义

icon 2015-10-14 16:33:27
icon 0

摘要:以“我的世界,我的梦”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中国总决赛于10月5日在798秀剧场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位小选手经过多轮角逐,分别斩获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金、银、铜奖。优秀参赛节目的培训机构更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培训机构奖。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 儿童风采全新定义

      以“我的世界,我的梦”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中国总决赛于10月5日在798秀剧场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位小选手经过多轮角逐,分别斩获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金、银、铜奖。优秀参赛节目的培训机构更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培训机构奖。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以“我的世界,我的梦”为主题,旨在打造儿童类文化赛事第一品牌,倡导“美丽”“自信”“健康”“活力”“神采”为一体的全新儿童风采定义。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是专门针对4-16岁少儿的风采展示平台,涵盖主持、舞蹈、声乐、器乐、模特、朗诵、美术七大门类,本次比赛2015年7月在北京启动,中国境内开展北京、长沙、重庆、南京、厦门、内蒙、吉林、武汉八大赛区,报名选手达3千余人,以风采展示为切入点,将民族文化交流为赛事宗旨。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 儿童风采全新定义

      据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秘书长李牧透露,总决赛在国内各大赛区精选4岁-16岁选手100位,保留了大部分少数民族选手,总决赛10月1日报到,历时4天,各地选手经历决赛选拔、明星训练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比赛由星美今晟影视城、人民通惠文化产业集团、晟熙堂(北京)国际模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由新面孔教育传媒、呼伦贝尔文艺模特协会、呼伦贝尔晟熙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吉川天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特别鸣谢:北京华艺之星艺术培训中心、北京功夫街培训、新巴尔虎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陈巴尔虎旗民族小学、荆棘草舞蹈社、一支独秀美术培训中心、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民族小学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拥有“国际性、权威性、公益性、专业性、互动性”五大特色,以普及民族文化为切入点,用语言、服饰、技能、诗歌等载体共谱世界民族文化的交融盛会,以仁爱之心,泽被万物之情展现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和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