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icon 2015-10-15 10:28:18
icon 0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51014-16日, “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在北京Ÿ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创新 融合”为主题,将进行重新定义和全面创新,深化和升级展会的运作模式,将博览会全力打造成为行业内高水平、高规格并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会。

  由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以及北京清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远大睿博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14日上午举办开幕式。据了解,该博览会致力于提升设计师水平,推动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创意设计与项目交易为核心的盛会。四年光阴,铸就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以设计创新为龙头”的产业博览会。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李杰峰会长致辞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新致辞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宋建明致辞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中国文化大学校长,中华色彩学会创会会长,世界色彩学会AIC秘书长李天任致辞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北京清尚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卓见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德国劳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尔出席开幕式

  立足北京,面向全球,延续 “设计与交易”核心理念,博览会汇集了全球各地知名设计机构、建筑师、设计师、终端用户;解读了世界设计潮流;展示了设计机构成功案例,设计师优秀设计作品、国内外优秀的建筑装饰材料品牌企业、空间环境中高端陈设物品。展会在2013-2014年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最大的设计交易平台的基础上,今年神州长城、远古时空、耐博斯通、艾迪玛仕、凯希家居、诺拉地板、洁福、富宇、巨义、富思特等近百家建筑装饰设计机构、材料商和装饰品企业将在展会上同台亮相,让业内人士更直观的了解到建筑装饰行业发展趋势。

  该展会最具看点活动——“设计+”中国国际创意设计产业高峰论坛。目前,中国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已成为国家战略。2014年,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就加快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出明确要求,提出到2020年,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的先导产业作用更加强化,基本建立与相关产业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融合发展的格局,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等。本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产业高峰论坛,以“设计+”为主题,从“设计+政策”,“设计+创意”、“设计+互联网”以及“设计+金融”等几大维度,邀请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装饰杂志社主编方晓风、丽贝亚集团设计研究总院院长孙恺、葡萄牙SERIP主设计师 Ilda Pires、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宁、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文珂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探讨创意设计与建筑装饰行业的融合发展。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演讲主题:设计+政策

  演讲人: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会长韩力炜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互联网+设计  

  演讲人: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 张建宁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演讲主题:系统+创意 

  演讲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装饰杂志社主编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演讲主题:《设计·创新——问题与出路》 

  演讲人:丽贝亚集团设计研究总院院长 孙恺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演讲主题:《LIGHTING DESIGN BY SERIP》 (灯饰设计)

  演讲人:葡萄牙SERIP主设计师 Ilda Pires

2015北京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演讲主题:《基于当前经济形势下建筑装饰企业投资方式的机会与选择》

  演讲人: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文珂)

  在论坛上公布了2015年度百名优秀设计师评选结果,百余名优秀设计师的优秀作品也在展会现场展出。

  展会同期亮点活动二——材色兼收|产品推介会。为促进创新型装饰材料以及创新产品在色彩方面的拓展延伸,从色彩的角度展示新材料的优势以及品牌形象,加深专业观众对新材料的进一步了解,博览会还搭建了一个色彩、材料、产品与设计师、建筑师、采购经理、施工经理以及业主的交流平台。会上特邀耐博斯通、爱色丽、上海富宇、柯尼卡美能达、凯希世家做了创新产品的推介,产品包含新型石材、地毯、测色设备、打印设备以及时尚家居产品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