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衣柜

icon 2015-10-15 11:01:23
icon 0

摘要:谁说过了60岁就是夕阳西下?!60岁起又是人生的另一个巅峰!正是花样年华!

  有没有想过,你的60岁、70岁,以及80岁会怎样?

  当你看到他们,也许你会发现原来人生有不一样的活法。

奶奶的衣柜

  谁说过了60岁就是夕阳西下?!60岁起又是人生的另一个巅峰!正是花样年华!

  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企业家Linda Rodin(琳达·罗丹)已经花了40年磨炼她的才华。“我不认为66岁是老去了,它只是我们的文化,26岁才是老去。” Linda Rodin这位时尚达人已经67岁了,但却仍然保持着自信洒脱的时尚态度。

奶奶的衣柜

  奶奶华丽炫彩的衣鞋配饰,需要一个典雅华美的洛金衣帽间。

  (洛金衣帽间)

奶奶的衣柜

  【只要你想,一切都不晚!】

  中国国际时装周,一场以“东北大棉袄”为设计元素的大秀粉墨登场,而令人惊讶的是,一位名叫王德顺老爷子,用哑剧为大秀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奶奶的衣柜

  他44岁学英语,49岁北漂研究哑剧,50岁开始健身,57岁创造“活雕塑”,65岁学骑马,70岁练成腹肌,78岁骑摩托,79岁上T台。他已超越了年龄、超越了传统。超越自我,挑战人生极限!有人是80岁的长青藤,有人是18岁的朽木,选择的生活决定人生的高度。

  必须得有一个华贵大气的衣帽间方能衬出老爷子那轩昂的气度与不凡的人生阅历。

  (红爵衣帽间)

奶奶的衣柜

  某天,在杭州皋亭山赏桃游玩的游客,或许会在人群中看到一位时尚摩登的老奶奶,她头戴宽檐帽,身穿长裙,搭配鲜艳丝巾,不时对镜描绘红唇……她就是在耄耋之年走红网络的“荷花奶奶”!

  这位拖着拉杆箱,手执单反拍照的摩登奶奶名叫周玲,被亲昵地称呼为“荷花奶奶”,她热爱摄影,并且偏爱荷花。87岁的年纪,走路比年轻人还要快。“我对任何新鲜的事物都感兴趣,博客、微信、摄影、舞蹈、书法……我也特爱美,每个阶段的人都有自己的美,年轻人有自然美,老年人也有属于自己的美,年纪大的人更不应该放弃对美的喜爱和追求。”

  像荷花奶奶这样的文艺范奶奶,一款充满个性与浪漫气息的拉斐尔卧室是最适合的。装扮、收拾房间、看书、晒太阳、发呆,那都是拉斐尔系列空间中的自由享受。

  (拉斐尔卧房)

奶奶的衣柜

  爷爷奶奶们都能美这么多年,年轻的我们好意思不努力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