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广交会:6国14客商订卡萨帝

icon 2015-10-15 15:53:15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开幕,会上,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展出了全系新品。其中鼎级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等新品约吸引了来自德国、俄罗斯、法国、印度等6国14名客商的订单。

  ‍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开幕,会上,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展出了全系新品。其中鼎级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等新品约吸引了来自德国、俄罗斯、法国、印度等6国14名客商的订单。

聚焦广交会:6国14客商订卡萨帝

  广 交会现场,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目光。这款冰箱全新的法式T型对开门设计、超大冷藏室、精致的分区储鲜等功能,满足了多国 消费者的需求。一位来自印度的客商说,印度常年高温,食材的储存成了大问题,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的细胞级养鲜功能一定会受到印度消费者的欢迎。据了解,鼎 级云珍冰箱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可使冰箱内温度保持恒温状态,首次将新鲜定义在微观界。而且,鼎级云珍冰箱独具621升超大、多个储鲜空间,几乎可以容 纳一个家庭一周所需的所有食材。“这简直就是为印度人民贴身打造的一款冰箱,一定会给我带来很好的利润。“面对鼎级云珍的人性化设计,客商赞不绝口。

聚焦广交会:6国14客商订卡萨帝

  此 外,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也成了广交会现场的焦点,无论是独特的上下双筒分区洗护功能、智能分水系统,还是出色的静音效果,都让参观者叹为观止。工作人员 介绍,衣物混洗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大人孩子衣物、内衣外衣、普通面料和珍贵面料等最好分开洗护,而这款“一机双筒”的洗衣机,恰好可以实现上下筒独立运 转。“对于多人口家庭来说,这款洗衣机再实用不过了,一台洗衣机可以当两台用。” 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客商连连点头,对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的人性化设计表示肯定。

  广交会首日,卡萨帝高端家电凭借高端制造的创新科技以及舒适便捷的体验效果赢得了全球客商及参观者的青睐,收获了来自6个国家的14名客商的高额订单,成为全球家电行业中最受关注的高端品牌。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