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完结:梦想不灭 ,为爱改造

icon 2015-10-15 17:08:12
icon 0

  由林氏木业赞助、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天猫家装改造家节目《梦想改造家》在热播榜制霸数月过后,于日前迎来了完结。回顾梦想改造家,从广州到可可西 里,从“桃姐”到巴特,东方卫视与林氏木业已经跨越了大半个中国,接触了各种各样的人群,成功帮助他们改造了各种问题住房,使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收官之作,完美落幕

  在最后一期中,节目组与设计师颜呈勋受到孡孜娜尔部落族人巴特的委托,来到了沃野千里的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协力改善蒙古志愿者餐风饮露的草原生活,作 为部落发展的见证人之一,委托人巴特目睹了广袤无垠的草原上几年来所发生的变化:近年来,随着经济和城市化发展,开路、采掘、非法采摘、非法盗猎等各种人 类活动,让野生动物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巴特急切盼望能拥有属于自身便于巡逻的居所。

  设计师颜程勋的出现让巴特与众志愿者看到了希望,颜程勋在了解过周遭环境与志愿者的基本要求后,在借鉴老祖宗的智慧,帮助钟志愿者设计出了一个可变 形、能用拖车运输的移动营地,帮助众志愿者抵御风寒,彻底告别野外居无定所的生活。最终,颜程勋的一双妙让巴特与众志愿者的生活重新焕发出光芒,也让《梦 想改造家》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梦想改造家完结:梦想不灭 ,为爱改造梦想改造家收官

  为爱改造

  实际上,不仅是巴特,东方卫视与林氏木业也曾到访全国各地,给予过有住房困难的人帮助:依稀记得,在节目播出第二期的时候,莲姐的故事深深吸引着我 们:作为佣人,她数十年如一日地守候在黎家人身旁,却因为住房现实问题,不得不选择离开。直到东方卫视所带领的《梦想改造家》出现在黎家的面前,东方卫视 与林氏木业一共帮助莲姐改造旧居,使破败的老房焕发新气,彻底改变了黎家与莲姐的生活。

梦想改造家完结:梦想不灭 ,为爱改造

  曾在重庆居住于“山底之家”的陈女士也是受助于东方卫视以及林氏木业的人之一,长年被山体所遮盖的楼面,使得陈女士一家基本与阳光无缘,而且碍于家庭 因素,陈女士照顾智障弟弟多年,心力交瘁,使得她对生活逐渐失去希望,东方卫视与林氏木业对她伸出了援手,对她所居住的“漆黑之居”进行了彻底的改造,一 个环境明亮家居整洁的新房在不时过后便出现在陈女士的面前,而她的人生也再次步入正轨,像新居一般,重返光明。

梦想改造家完结:梦想不灭 ,为爱改造

  经过改造的新居

  东方卫视与林氏木业一次又一次的出手相助,让那些曾经彷徨无助的人找到了新的起点,重燃对生活的热情。一如林氏木业多年坚持的经营理念:“给您回家一个简单的理由”,将爱投放进家居之中,并带进千家万户之中,致力为每个人打造满意的居所。

梦想改造家完结:梦想不灭 ,为爱改造

  林氏木业助力东方卫视

  最美的家与最美的人

  追朔记忆,其实不论是广州“桃姐”深厚的主仆情谊,亦或是上海“假山”之下无法掩盖的亲情,还有巴特等人在茫茫草原上的坚持,这一系列的故事与里面那 一个个对生活怀有勇气与期待的人都曾深深打动过人们的内心,摄像机捕捉到无数个感人瞬间,然后慢慢在人们心中定格,这正是《梦想改造家》吸引人的地方,有 梦想、有情怀、有家、有人。

梦想改造家完结:梦想不灭 ,为爱改造

  感人瞬间

  《梦想改造家》一系列故事已尽数完结,镜头下的一幕幕熟悉却又逐渐远去,但细味重温,仍会发现最美的家仍然会为最美的人时刻准备着,而东方卫视与林氏木业,也将一如既往,竭诚地为每一个有需要的人服务,打造更美好的“梦想家”。

梦想改造家完结:梦想不灭 ,为爱改造

梦想改造家完结:梦想不灭 ,为爱改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