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梵尚获“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木质)十大品牌”

icon 2015-10-15 16:53:14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上海梵尚家具有限公司在“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凭借超群业绩出尽风头,一举收获“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木质)十大品牌”等4项大奖,全面展示了现代企业的崭新形象,成为中国办公家具界的领跑者。

  2015年8月,上海梵尚家具有限公司在“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凭借超群业绩出尽风头,一举收获“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木质)十大品牌”等4项大奖,全面展示了现代企业的崭新形象,成为中国办公家具界的领跑者。

  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上海梵尚获得的4项大奖是,“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木质)十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佳诚信投标企业”“2015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2015上海市招标采购办公家具首选品牌”等。

  上海梵尚家具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办公椅、办公屏风、办公沙发、学校家具、钢制家具等产品的专业公司。上海梵尚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大,设计能力强,是中国家具业的领跑者。

  上海梵尚自成立以来,以“科技、健康、诚信”的创新精神,“终极关怀”的人文精神,“团结互助、持续发展”的企业精神,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他们全面推广环保家具,倾力打造“梵尚”品牌,在上海家具行业享有盛名,并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产品出口到欧美、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海梵尚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理念,全面推广环保家具,以“健康工作每一天”作为社会责任勇于担当。通过战略整合,运用ERP、CRM等现代信息化手段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努力向国际型的专业化、规范化、集团化企业迈进。

  上海梵尚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注重品牌形象,严格规章制度,全力完善各种工作程序和标准,在家具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公司团队的艰苦奋斗之下,顺利通过家具产品的绿色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保证产品的质量优良和绿色环保。

  上海梵尚拥有一支设计能力强,可为客户度身订制高品质、个性化的办公家具的专业的团队,他们工作主动,充满激情,不断创新;他们一切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要求,全力打造个性化、高品质、时尚简约的品牌家具。

  上海梵尚生产的“梵尚”产品,塑造了“时尚而富有朝气”的品牌形象,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被授予“广东省著名商标”。在各种大型家具博览会上,“梵尚”品牌多次获得“新产品设计奖”和“最佳实用奖”等荣誉;上海梵尚荣获“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奖”,在全国树立了社会公认品牌的完美形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