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蓄势来袭

icon 2015-10-15 14:31:35
icon 0

  山西太原是一个山清水秀,风景秀丽的地方,素有“锦绣太原城”之称。因为太原从古至今都是中华文化、军事与经济的中心地带,因此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古城,拥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在这样一个美与内涵共存的地方,法恩莎卫浴入驻其中更是锦上添花,为太原带去不同于中式的卫浴文化体验。

  据悉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入驻太原已有近十年的历史,深受当地百姓的欢喜。为了回馈太原消费者多年来对法恩莎卫浴的关注和支持,太原法恩莎卫浴联合山西其他地区、河北、河南三大省会法恩莎在2015年11月7号一同开启“一省到底”大型联盟活动。这也是法恩莎卫浴自进驻中国以来在宣传与优惠上最大力度投放的活动。

太原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蓄势来袭

  联盟期间将会有很多的优惠活动,与其在活动时不知所措,不如提前了解活动过程,做好抢购计划,才能抱得实惠胜利品而归。

  一、惊爆单品工厂抢购,每户限量一套

  在活动落地当天将会有两个单品作为本次活动的惊爆主打款,产品价格直破工厂成本价,实惠到你不敢相信。

  二、好友共分享  省钱硬道理

  活动期间到太原法恩莎卫浴各大门店扫二维码抢购99元爆品群,原价830元的纯铜镀铬龙头,现场特价限量秒杀!只要抢到爆品群入场资格就可在11月7号参加抢红包活动。

  三、省联动抢工厂

  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凭惠民宝典全场正价产品直降50%!特价、套餐凭惠民证,工厂额外再补贴5%(广告及签售商品除外),错过机会,后惠无期!

  四、广告商品一惠到底

  法恩莎卫浴最新智能马桶FB16160外观酷似豪华游艇,集聚自动冲水、烘干、活水加热、座圈恒温、夜灯照明、活血按摩等十大功能,让顾客奢华尊享私密生活。FB16160首次亮相山西太原,活动当天将会推出“体验价”,与其他优惠套餐组合产品一同为客户送去惊喜。

  五、幸运转转转 100%中奖

  凡是在活动期间交现1000元以上(含1000元)即可获得一次“幸运大转盘”机会,据说抽一次中一次,豪华大礼等待着我们去转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