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珀瓷砖携八角砖新品亮相秋季陶博会

icon 2015-10-15 17:33:53
icon 0

摘要:当视线游走于四角砖与六角砖之间,您的双眸是否也渴望来一次新奇的冒险?当您习惯了小仿古砖的精致小巧,您是否也有那种渴求bigger than bigger的冲动?如果此刻您内心在骚动,那本届陶博会总不会让您空手而返。10月18日~21日,以浪...

  当视线游走于四角砖与六角砖之间,您的双眸是否也渴望来一次新奇的冒险?当您习惯了小仿古砖的精致小巧,您是否也有那种渴求bigger than bigger的冲动?如果此刻您内心在骚动,那本届陶博会总不会让您空手而返。10月18日~21日,以浪漫之名造浪漫仿古砖的蓝珀瓷砖带来三大系列新品闪耀秋季陶博会,演绎异形线条之美,铺就大规格空间格局。

  “科尔马”系列是蓝珀瓷砖秉承浪漫家居美学文化而匠心创造的一款新瓷砖。它取材于自由女神像创作者巴托尔迪与让娜姑娘的一段甜蜜爱恋。独特的八角原装边,打破四方局限,再现那个爱恋小镇的多面型墙身建筑。产品表面纹理粗狂自然,色彩明快浑厚,淡然几抹即绘就雄浑古旧的意境。每一次回眸,都像是一次新的视觉旅行。

蓝珀瓷砖携八角砖新品亮相秋季陶博会

  “米歇尔”系列是蓝珀瓷砖本次秋季陶博会隆重推出的大规格仿古砖,其拥有600*600mm的规格,适合客厅、卧室等大面积空间的铺贴。仅创造白灰两种色调,以经典彰显空间张力,于低调素雅中显露高贵的气息。此外,蓝珀瓷砖运用3D喷墨印刷技术,还原了潮汐随机碰撞米歇尔山在沙面上留下的吻痕,这些都被清晰表现在砖面洒脱的纹理上。

蓝珀瓷砖携八角砖新品亮相秋季陶博会

  “戈尔特”系列仅有600*600mm的规格,同样是蓝珀瓷砖本届秋季陶博会主要推出的大规格仿古砖,以满足业主对于大规格仿古砖的需求。相比于米歇尔,戈尔特的触感更加细腻。砖面凹凸有致,四周搭配独特的乞丐边,让人的体验更加特别自然,正犹如戈尔特小镇层层迭迭的石屋聚落,起起伏伏,高低不平。

蓝珀瓷砖携八角砖新品亮相秋季陶博会

  据悉,蓝珀瓷砖将于10月20日在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举行2015仿古砖创富经营模式解读暨蓝珀瓷砖秋季招商发布会,届时更多产品将会一展芳容,敬请期待。

蓝珀瓷砖携八角砖新品亮相秋季陶博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