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lee, 小乐趣,大幸福

icon 2015-10-15 17:20:01
icon 0

摘要:工作,之于大部份人来说,是为生存或是责任。真正给我们幸福感的常常是慢跑、喝茶、看书、发呆、或是听音乐。Yaklee,这一款时尚的骨传导耳机,给生活带来的种种小乐趣,把幸福融入休闲时光里。

Yaklee, 小乐趣,大幸福

  工作,之于大部份人来说,是为生存或是责任。真正给我们幸福感的常常是慢跑、喝茶、看书、发呆、或是听音乐。Yaklee,这一款时尚的骨传导耳机,给生活带来的种种小乐趣,把幸福融入休闲时光里。

  说到骨传导,大家有点小陌生。它其实是一种声音传导方式,即将声音转化为不同频率的机械振动,通过人的颅骨来传递声波。相对于通过耳鼓膜传递声波的经典声音传导方式,骨传导省去了许多声波传递的步骤,能在嘈杂的环境中实现清晰的声音还原,而且声波也不会因为在空气中扩散而影响到他人。还记得我们吃饼干的时候,听到咔咔的声音吗?它就是通过我们的牙齿和头骨传递到内耳的。

Yaklee, 小乐趣,大幸福

  慢跑,其实是一项很孤独的运动。但是加上音乐,立刻让这项枯燥的运动鲜活起来。戴上骨传导耳机,既可以享受音乐,又不会错过大自然的声音:海鸥的低鸣、海浪的嘻戏,微风里孩子们的笑声。骑行也是,一个人,亦或一群伙伴,蓝天、白云,在Yaklee的音乐世界里,像风一样自由。即使流汗,也绝对不会影响耳机的使用,音质依旧。

Yaklee, 小乐趣,大幸福

  安静下来的时候,特别喜欢在慵懒的时光里,喝一杯清茶或是煮一杯浓郁的咖啡,在喧嚣中建立起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不打挠他人,不委屈自己。用Yaklee连上PAD,重温一部电影,感动着我们曾经的感动,记忆着的都是幸福时光。

  Yaklee就在不经意间,融进了我们的生活,把音乐、健康、运动、安全合为一体,给予我们点点滴滴的快乐。这些之于我们,其实就是满满的幸福。Yaklee, 成就生活之美。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Yaklee, 小乐趣,大幸福

  众筹二维码:

Yaklee, 小乐趣,大幸福

  可以参加京东众筹1元抽奖活动!快快参与吧!YAKLEE骨传导耳机全新的听歌概念,让您释放双耳,聆听世界美妙!各位姐妹,一起来吧,求组团!加入微信号更有好活动推出哦! 

  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2712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