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建世界地标----地国大厦

icon 2015-10-15 16:23:06
icon 0

  据消息人士爆料,地国大厦有限公司日前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已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其注 册资本高达8.88888亿。该消息人士称,地国大厦约建造4幢88层高的连体4子座高楼,并由著名创意设计机构——全球创意港创意设计,同时进行了45 类全类商标注册以及建设工程设计等各类知识产权的保护。拥有深圳的土地方均慕名前往该公司,以求在该地界建设地标。

深圳将建世界地标----地国大厦

  地国大厦建成之后,将拥有全球最高4栋连体最高建筑群,同时该建筑将成为全球太阳能环保智能建筑,暨供电照明,空调,电梯利用太阳能,充分抵御自然灾害(如地震、爆炸、火灾)带来的断电与不利,太阳下山灯光不灭,与日月同辉。

  据 悉,未来地国大厦每层每间房均有推窗,呼吸畅通,规避现有的高层大厦,无窗户呼吸不畅的弊病,另建有七星级酒店。同时带有风水、吸金的功能,根据易道风水 原理布局,广纳财源,身体康健。另外,该大厦融金融、互联网、创意设计、物流、文化等一体,集合了办公写字楼、七星酒店、购物娱乐、休闲度假旅游,是国际 地标景点,是未来世界500强中国总部首选。

  1931年美国建成第一大楼帝国大厦,共 102层,此地标影响了全球半个世纪,直至今天也是无数人来美国的必游景点之一;而目前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共162层,七星帆船酒店吸引了全世界的 游客前往迪拜;马来西亚的明星地标——双子座,更是为马来西亚带来了隐性旅游收入的80%。因此,一旦深圳的地国大厦建成,看中国历史去长城,见中国经 济,就必须去深圳“地国”。

  世界地标的巨大辐射覆盖功能不言而喻,深圳欲夺世界金融中心的里程还会远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