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

icon 2015-10-15 14:06:15
icon 0

摘要:今年9月22日,一个崭新的高端艺术商业空间——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在上海璀璨启幕。喜盈门整体项目总策划人——著名商业地产策划大师宣一氢先生,他将美术馆和商业地产两个业态相叠加,堪称中国第一人。

  今年9月22日,一个崭新的高端艺术商业空间——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在上海璀璨启幕。喜盈门整体项目总策划人——著名商业地产策划大师宣一氢先生,他将美术馆和商业地产两个业态相叠加,堪称中国第一人。他说,我要做的不是一个建材城,而是创造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高端商业空间。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通过一场史无前例的艺术大展,颠覆了传统建材商场及商业地产模式,拉开了它对商业空间的独特诠释。

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

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

  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宽敞明亮的空间里,蔡志松《故国颂7#》、傅中望《手提袋中的模特》、白明《山水与时间》……那些以往只能隔着一米线远远观望的当代大师们的雕塑及装置艺术品,很自然地融合在每一个角落。共计300余件艺术大师的精品,就这样全视角地陈列着,其规模在国内实属罕见。同期还有充满禅意、茶意、琴意、木意的“器与道东方人文空间艺术展”和“美学+ Best100全球最佳设计展”。众多摄影协会、雕塑爱好协会、设计师协会、房地产协会纷纷组团前来。那些衣着个性时尚的看客,或背着单反、或举着手机,正一件一件地品鉴,一件一件地摆拍,他们的认真与专注,俨然也成为了此间的一道风景。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不是一个传统意义的商场,而是一个艺术品的展示空间和交易平台!

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

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

  高端奢华的品牌、简约通透的空间、大气明了的指示,端庄雅致的展览……和风明媚的时候,穹顶的四周有阳光自然的洒下;阴雨绵绵的天气,悠扬婉约的音乐也能带来心情的晴朗。您可以在这里与友人小约,这里有潺潺的流水,香醇的咖啡;您可以浏览展厅的产品,世界最尖端的生活方式如此自然地呈现;您可以单纯地感受悠闲的生活,顶级雕塑展、家具展、设计展,都让你有不虚此行之感。当然,您更可以约见客户、设计打样、寻找灵感……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不是一个传统意义的商场,而是一个高端人群的天然吸附器!

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

  没有花哨的美陈布置、没有热闹的促销广告、没有聒噪的促销人员,只有一眼望去的优雅与自得。这里,随手一指皆是国宝级的家居品牌,INTERIOR’S、MARAZZI、Pd、MELOS、IMOLA、8ROOM、rex、VALENTINO、atlasconcorde、PORCELANOSA、Robertocavalli、MARMOCER等近200个来自全球的顶级纯进口品牌空前汇聚,真正演绎了一场大牌云集的super show,无论是酒店、精装房的材料采购,办公楼、大宅的空间装饰,还是设计师与客户的选样,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圆满的答案。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不是一个传统意义的商场,而是一个艺术主题的纯进口建材品牌展示体验中心!

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

  有人说,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是建材界的K11。的确,像这样具有艺术气息和品牌价值的艺术主题进口建材品牌中心,将会是更多购物中心、商业空间的典范和标杆。正如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总策划、著名商业地产策划大师宣一氢先生所说,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创造了中国商业地产运作和艺术品展示两个领域的先河,进行了两个业态的无缝对接和叠加,是中国通过艺术主题来进行商业运作的非常经典的案例!

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

中国首个高端艺术商业空间

  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   宜山路407号

  同期展览:

  2015.9.22-2016.3.30  “城市之光”2015上海城市当代雕塑与装置艺术博览

  2015.9.30-2015.11.22 “城市目光“—2015上海当代艺术大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